員工解除勞動合同後保密及競業禁止協議書

2021-03-04 04:35:09 字數 2043 閱讀 6083

溫州百丈實業****

員工解除勞動合同後

保密及競業禁止協議書

合同編號

簽訂地點

簽訂時間

甲方法定代表人

乙方性別: ,身份證件號碼

戶口所在地

現居住位址

鑑於:甲方屬於製造行業,所有資料均屬內部機密。乙方繫在甲方從事新產品開發、企業管理、企業生產等職業,自年月日至年

月日止擔任公司及***x****副總經理職務。乙方在甲方任職期間,已經(或將要)知悉甲方的商業秘密,甲方通過培訓、技術交流、技術指導等方式使乙方掌握了甲方業務及技術方面的機密內容,同時,也掌握了甲方的(技術資訊:包括設計、程式、產品配方、製作工藝、製作方法等;經營資訊:

包括管理訣竅、客戶名單、貨源情報、產銷策略、招投標中的標底及標書內容等)。為了保護甲方正當合法的權益,根據國家有關法律法規,本著平等、自願、公平、誠信的原則,甲乙雙方就乙方對甲方所負有的保密義務和競業限制義務,經充分協商一致後,共同訂立本協議,以資信守:

一、乙方保證並確認:與甲方依法解除勞動合同後,嚴格遵守與甲方訂立的勞動合同及保密與競業禁止協議:下列資訊屬於甲方的商業秘密,乙方解除勞動合同後必須遵守不得洩漏:

1、甲方貨源情報、產銷策略、**方案;

2、甲方所有於年月日止的商業秘密資料;

3、甲方的經營資訊、產品資訊;

4、甲方產品的技術資訊。

二、乙方承諾:

1、其在離職之後二年以內,在三地,非經甲方事先書面同意,不得在與甲方生產、經營同類產品或提供同類服務的其他企業、事業單位、社會團體內擔任任何職務,包括股東、含伙人、董事、監事、經理、員工、**人、顧問等;也不得自營與甲方相同或具有競爭性關係的產品或服務:

2、在離職之後,不得搶奪目前甲方在冊的客戶;也不得將甲方的客戶介紹給其它單位及個人,損害甲方的利益;

3、不得引誘甲方其他員工離職,損害甲方的合法權益。

三、乙方離職後承擔保密義務視為無限期保密。

四、甲方同意就乙方離職後承擔的保密義務及競業禁止義務,向其支付保密費及競業禁止補償費。費用的支付方式如下:

原勞動合同約定的年薪的50%計( )元;該補償費自年月日開始至年月日止已每月支付給乙方。

五、乙方在甲方工作期間(包括工作時間和非工作時間)創造的:1、與公司業務有關的一切可獲得著作權、專利權的作品、應被視為完成甲方分配的工作任務而創造的作品。2、所開發的產品(作品、建立的客戶關係),權屬歸甲方所有。

乙方同意:1、所有上述產品(作品、建立的客戶關係)的創造系利用甲方的資金及時間,以代表甲方的意志創作的,甲方為該種產品(作品、建立的客戶關係)的權利所有人。2、在任何情況下,乙方同意作為該種產品(作品、建立的客戶關係)的匿名作者並放棄對於該種作品的署名權或任何其他精神權利。

3、上述產品(作品、建立的客戶關係)在乙方離職後不再使用或唆使他人使用。

六、本協議未盡事宜,由甲乙雙方另行協商一致,並簽署書面檔案,與本協議具有同等效力。本協議簽訂後,經雙方當事人協商一致,可以對本協議有關條款進行變更或者補充,但應當以書面形式確認。上述檔案一經簽署,即具有法律效力並成為本協議的有效組成部分。

七、本協議任何一方未行使或延遲行使本協議項下的一項權利並不作為對該項權利的放棄,任何單獨一次或部分行使一項權利亦不排除將來對該項權利的其他行使。

前款權利不因本協議的終止、撤消、無效而消失。

八、違約責任

如乙方違反本協議任一條款,應全額退回第四條約定的款項;同時,乙方將承擔違約金200萬元。

九、乙方因違約而致使甲方調查乙方的違約行為而支付的合理費用(包括但不限於律師費、調查費、鑑定費等),不包含在違約金之內,乙方應另行承擔。

十、本協議從簽字或蓋章之日起至乙方離職後二年內有效。

十一、本協議與原勞動合同保護甲方商業秘密部分內容互為補充,不可分割。

十二、爭議解決

乙雙方在履行本協議過程中發生爭議,應先行協商解決,如協商不成時,由甲方住所地人民法院管轄。

十三、本協議自甲乙雙方簽字或者蓋章之日起生效。

十四、本協議一式三份,甲方執二份,乙方執乙份。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甲方(簽字乙方(簽字):

法定代表人身份證號:

位址位址:

**手機:

年月日年月日

員工保密及競業限制協議

甲方 以下簡稱 甲方 法定代表人 乙方以下簡稱 乙方 身份證號碼 甲乙雙方就乙方在甲方工作期間及離職後保守甲方商業秘密的有關事項,在平等 自願 協商一致的基礎上訂立本協議,並共同遵守。一乙方義務 1 乙方在入職前,應以書面形式,如實告知甲方有關其在原工作單位所承擔的保密義務和競業限制義務,因未主動告...

解除勞動合同協議及證明

附件3解除勞動合同協議書 甲方乙方 甲 乙雙方於年月日簽訂的勞動合同,經雙方協商一致同意解除。提出解除勞動合同為方。原勞動合同終止期限為年月日。1 由職工一方提出解除勞動合同的,不給予補償。2 由企業方提出解除勞動合同的,應當給予經濟補償。經濟補償金額為元。甲方 籤蓋乙方 籤蓋 董玉奎 法定代表人 ...

員工保密與競業限制合同書

甲方 位址 法定代表人 乙方身份證號 現住址戶籍所在地位址 鑑於乙方在甲方任職,乙方知悉的甲方商業秘密 技術秘密具有重要影響,為保護雙方的合法權益,雙方根據國家有關法律法規,本著平等自願和誠信的原則,經協商一致,就乙方在任職期間及離職以後,乙方保守甲方商業秘密 技術秘密和其他秘密以及競業限制,甲方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