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外埠黨員管理的幾點建議

2021-03-04 04:35:09 字數 644 閱讀 6497

隨著外出上班務工經商的黨員越來越多,流動範圍越來越廣,特別是組織關係在家,工作單位在外的,出現了長時間游離於黨組織之外的「掛名黨員」和流出地流入地黨組織都不管的「兩不管」黨員。他們由於長期缺少黨組織的管理教育,組織紀律觀念日漸淡薄。如何加強對外埠黨員的管理教育已經成為新時期黨的建設方面乙個亟待破解的嚴峻課題。

以下是我個人就外埠黨員的管理提出的幾點拙見:

一、建立流動黨員動態管理臺帳和電子資訊庫

定期開展流動黨員普查摸底活動。建立流動黨員管理台賬,對流出黨員的去向、原因、時間、****進行詳細登記,建立並及時更新流動黨員電子資訊庫,實現動態管理。

二、及時轉移正式組織關係,清理「倉庫」支部

針對部分外埠黨員將原單位或居住地支部當做「倉庫」支部、只見組織關係不見人的不良現狀,建議黨員若離開原單位或居住地黨組織外出上班務工經商達六個月以上的,黨組織可為其轉移正式組織關係,即開寫黨員組織關係介紹信,轉入所在地區、單位的黨組織;黨員所去單位黨組織不健全的,可就近選擇黨組織健全的單位支部。

三、加快出台外埠黨員組織關係結轉硬性規定,消除「倉庫」支部現象

建議上級黨組織加快出台外埠黨員組織關係結轉硬性規定:「黨員若離開原單位或居住地黨組織外出務工經商達六個月以上的,黨組織可為其轉移正式組織關係」,『從制度規定上消除「倉庫」支部現象。

二○○九年十二月十三日

關於銷售管理的幾點建議

公司在2001年取得了4000多萬的銷售成績,總體看來市場部在2001年的確做了不少工作,而且也逐漸在走向成熟,各個銷售人員也非常的努力,但根據去年每個銷售人員的個人業績來看,在銷售過程中也的確存在著許多不足,無論是銷售人員的自身銷售能力,公司對銷售人員的管理,銷售人員的獎懲制度上都存在著弊病,以前...

關於鍛鍊的幾點建議

正如提到的一樣,至少每兩周做一次力量訓練來輔助你的有氧訓練是很重要的,一些力量訓練的例子包括二頭肌訓練椅蹲提肩或牆壁俯臥撐。這些都可以在家中或很多地方按照簡單的三步走來實現。每乙個上述提到的力量訓練只需要以8到10次為一組,做兩組。要記住所有動作要緩慢有控制的進行,千萬不要屏住呼吸。如果感到疼痛,要...

關於簡歷的幾點建議

1 求職動機千萬不要只寫 我希望來學習這樣的話。雖然任何公司都希望員工有學習精神,但不要讓別人認為你的核心目的是來鍍金的。公司不是學校。2 專業技能這裡切忌 不是一股腦把你的口袋都翻出來,告訴我你會這個會那個。請揀對這個職位有加分的說。我收到不少應聘行政的應屆畢業生的簡歷,簡歷裡不斷給我講她的課程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