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簡歷的幾點建議

2022-09-01 04:51:04 字數 443 閱讀 8784

1、求職動機千萬不要只寫:我希望來學習這樣的話。雖然任何公司都希望員工有學習精神,但不要讓別人認為你的核心目的是來鍍金的。公司不是學校。

2、專業技能這裡切忌:不是一股腦把你的口袋都翻出來,告訴我你會這個會那個。請揀對這個職位有加分的說。

我收到不少應聘行政的應屆畢業生的簡歷,簡歷裡不斷給我講她的課程有c語言,還把成績單放在後面。拜託,行政是不用c語言的。

3、不加分的特長不要寫。

不要告訴我,你得過多少獎學金,當過什麼課代表,學校什麼杯比賽拿了個獎。不是說你寫的不真實。而是它們根本不能為你應聘的職位加分。那什麼樣的學校經歷可以寫呢?

如果你應聘的是活動策劃,可以寫你在學校廣播電台長期擔任xx職位,學校舞蹈隊xx職位。如果你應聘的是程式設計師,可以寫你對數學與程式的看法。不用多,兩句也行。

如果你應聘的是美術,可以談談老師規定的以外,你還畫什麼風格的,有商業型的平面作品那就更好了。

關於鍛鍊的幾點建議

正如提到的一樣,至少每兩周做一次力量訓練來輔助你的有氧訓練是很重要的,一些力量訓練的例子包括二頭肌訓練椅蹲提肩或牆壁俯臥撐。這些都可以在家中或很多地方按照簡單的三步走來實現。每乙個上述提到的力量訓練只需要以8到10次為一組,做兩組。要記住所有動作要緩慢有控制的進行,千萬不要屏住呼吸。如果感到疼痛,要...

關於裝修的幾點建議

如果根據這個 表來執行話,我估計光是這樣的話,施工費用就要在8萬以上了,的水分很高。1 在簽定合同之前,所有的量和價都需要定好,沒有什麼按實結算 2 面磚的損耗8 很高,貴公司應拿出依據,並且包括所有輔料,不是你們說的不包括嵌縫劑什麼的,就是一句話,我僅提供面磚,其他都是貴方的 3 清理基層水泥砂漿...

用郵箱傳送簡歷的幾點建議

向乙個陌生人介紹自己,推銷自己,毛遂自薦,不能只以為有了簡歷就行了,還有許多細節需要考慮,因為hr每天都有檢視很多簡歷,當然除了看簡歷還有許多其他的工作,你的乙個不注意細節,很容易讓hr忽略你甚至厭惡而篩選掉。一.郵件標題 不要只寫簡歷,應聘,招聘等字樣,而是註明求職的職位和姓名。郵箱可以注釋發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