驗配管理制度19

2021-03-03 21:02:55 字數 1057 閱讀 9682

驗光員職責

一、堅持良好的個人衛生習慣,特別注意剪短指甲,保持手部清潔。

二、嚴格執行**眼鏡標準驗配程式,根據制定的操作流程及規定對顧客進行驗光並做好相關的紀錄。

三、根據驗光所得的引數對顧客進行選購指導並告訴顧客相關注意事項。

四、做驗配設施、裝置的保管和養護工作,保持**眼鏡驗配區的整潔。

五、注意閱讀各類**眼鏡的產品說明,了解產品特性和引數;

注意閱讀各類護理產品的使用說明,了解產品特性和使用注意事項; 注意閱讀各類儀器的使用說明,了解產品特性和使用注意事項。

六、做好病人回訪工作,及時了解病人的配戴感受,積極反饋市場資訊和產品質量情況;

七、努力學習與**眼鏡驗配相關的專業知識,包括眼生理解剖、視光學、**眼鏡知識等。

配戴員職責

一、堅持良好的個人衛生習慣,特別注意剪短指甲,保持手部清潔。

二.根據本店制定的操作流程及規定對顧客進行配戴並做好相關的紀錄。

三.根據配戴過程所出現的症狀對顧客進行講解和指導。

四.根據顧客的實際情況對其進行佩帶指導並告訴顧客相關注意事項。

五. 出現突發事件及時向質量負責人反映情況,並及時採取相應措施。按月彙總和反饋資訊向上級崗位匯報。

驗配程式

一、詢問基礎情況和全身情況:包括填寫保健卡、詢問配鏡目的及是否有禁忌症存在。

二、配前檢查:

(一)眼前檢查:

1、一般檢查眼瞼、瞼緣、睫毛、內外眥、角膜、虹膜、瞳孔、晶狀體。

2、特殊檢查:角膜螢光素柒色、淚膜破裂時間、淚液排出時間、淚液分泌量測定、角膜感覺的測定、結膜細菌的檢查、眼壓檢查等。

(二)驗光

(三)角膜曲率的測量

三、選擇合適的試戴、評估,檢查戴鏡後的矯正視力、舒適程度、鏡片與角膜、眼瞼的配合(包括鏡片的中心定位、角膜覆蓋、移動度、鬆緊度)。

四、配發鏡片,並進行取戴訓練及配戴後護理訓練(包括如何護理、初次配戴時間表,初次配戴可能出現的正常徵候及複查時間表)。做好記錄。

五、複查:

1、時間:配戴後一周、乙個月、二個月和每半年來複查。

2、內容:視力,眼部檢查、鏡片檢查、適配檢查、主觀症狀。

19薪酬管理制度

吉林省金潮機電裝置工程安裝 金潮字 2013 第 19 號 薪酬管理制度 1 目的 為適應企業發展要求,充分發揮薪酬的激勵作用,進一步拓展員工職業上公升通道,建立一套相對密閉 迴圈 科學 合理的薪酬體系,根據公司現狀,特制定本規定。2 制定原則 本方案本著公平 競爭 激勵 經濟 合法的原則制定。1 ...

車輛管理制度 19

1 前言 為了嚴格車輛管理,降低車輛費用開支,特制定本制度。2 適用範圍 本制度適用於用車 出車補助及車輛維護與修理,交通違章和事故處理等方面的管理。3 組織實施部門 本制度由辦公室負責組織實施 4 內容和要求 4.1車輛管理部門 公司車輛由辦公室歸口管理。4.2車輛各種費用的處理。各單位用車需向公...

配煤管理制度

本頁版次 a 修改狀態 0 1 目的和範圍 1.1為了全面提高公司經濟效益,降低各項經濟指標,搞好分倉配煤工作,提高配煤合格率,保證鍋爐安全 穩定 經濟執行,特制定本制度。1.2 本制度適用於江西豐城二期發電 燃運配煤的過程管理。2 引用標準 檔案 q fd2 rl0101 2007 燃料執行規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