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晚會策劃方案

2021-03-03 21:01:32 字數 3605 閱讀 5051

目錄第一部分——策劃闡述

1晚會活動背景

2晚會主旨

3晚會主題

第二部分——演出活動策劃

1承辦單位

2晚會地點

3晚會時間

4晚會風格

5晚會結構

6晚會擬定節目單

7主持人串連詞

8演出節目相關資料

9晚會活動細則

第三部分——晚會營銷策劃

第四部分——費用預算

第一部分—策劃闡述

晚會活動背景:

一、關於聖誕節

聖誕節是**教最大的節日,也是西方的傳統節日。聖誕節走進中國雖是近幾年的事,但由於其熱烈、奔放、多姿多彩的節日形式使無數青年人為之傾倒,熱衷程度甚至超過了我國的傳統節日春節!

聖誕節現在已經成為乙個萬眾矚目的節日,人們熱衷於購買節日禮物、互送節日祝福、朋友間的party聚餐、狂歡。這一切無疑也給商家帶來了巨大的商機。

二、關於京瑞溫泉國際酒店

京瑞溫泉國際酒店是一家五星級豪華酒店,擁有標準間、套房和京瑞套等358間客房,並設有行政樓層方便商務客人使用。寬頻上網會令您放眼世界,把握商機。經典的裝潢會讓您眷慕生活,超然物外。

天然氟礦溫泉入室使您充分享受大自然的恩惠。

可容納200餘人的國際會議大廳及總數超過200個座位的6個小型會議室均配備先進的數位化會議系統,包括:6種語言同聲傳譯和攝、錄、放一體的影音裝置,使之真正成為四海一家、暢所欲言的首選之處。京城獨有的800平方公尺的陽光大廳是舉辦大型聚會、酒會、婚宴、歌舞晚會、展覽會和新聞發布會的絕佳場所。

在京瑞,足不出戶就可以盡享中、西各式佳餚。純正的咖啡、傳統的中國茶,可為您的消遣或商務聚會提供一流的配套服務。

在四季皆宜的室內游泳池中暢遊,抑或在全天開放的健身房中健身,我們的天然溫泉都將會帶給您難以忘懷的愉悅體驗。特色酒吧和歌廳也是您宴請賓朋或休閒消遣的上佳之選。

晚會主旨:

○ 以晚會演繹的形式使京瑞溫泉國際酒店在歡快熱烈的晚會氣氛中,實現與客戶的「親密接觸」,建立良好的友誼與合作關係;

○ 通過活動使客戶感受到京瑞溫泉國際酒店長期以來為給客戶提供滿意服務所做出的努力,讓客戶找到歸屬感,加深京瑞溫泉國際酒店在客戶心中的良好形象;

○ 加深客戶基礎,為飯店的長遠發展奠定良好的基石;

○ 更好的發揮京瑞溫泉國際酒店自身的環境、餐飲、康樂、服務等資源優勢,增強企業競爭力,擴大和加強京瑞溫泉國際酒店在業內的影響力;

○ 提高京瑞溫泉國際酒店的社會知名度和美譽度,在加強京瑞溫泉國際酒店整體對外宣傳形象的同時,提高飯店整體收益;

晚會主題:

「英倫狂歡夜」這一晚會主題,充分體現了整場晚會的獨特魅力「英倫」風情!而「狂歡夜」則是聖誕節最讓人期待的聚會,「英倫狂歡夜」寓意晚會將帶給觀眾一場非同凡響的演繹盛餐!同時這個主題與京瑞溫泉國際大酒店的國際形象相符,充分體現酒店的國際化的定位與特色!

第二部分—演出活動策劃

承辦單位:

首都藝術家協會

晚會地點:

北京北京市朝陽區東三環南路17號

晚會時間:

二零零五年十二月二十四日

晚會風格:

此次晚會的節目形式豐富多樣,既有奔放熱烈的現代歌曲、舞蹈,又有頗具特色的民族特技;既有中國傳統的戲曲表演,又有西方勁辣的現代舞表演;總之「英倫狂歡夜」集中外節目精華的中西合壁的大型晚會。整場晚會氣氛熱烈、歡快,將帶給觀眾全新的視覺感受。

整場演出的安排起伏有序,欣賞性和參與性兼而有之,高潮不僅出現在演員的表演中,更有現場觀眾的互動參與,以及主持人的現場煽情。在晚會節目的選定工作中,我們參考了往年聖誕晚會的經驗,考慮到觀眾的多元化、欣賞水平的不同、年齡的差異等等,力求做到完美,去除了一些我們認為「不實惠」和「演出效果不佳」的節目,更多的融入了大家熟悉的圖象和聲音;更能使整個晚會貼近觀眾;更加引起現場的共鳴;更突出晚會的「狂歡」主題!

晚會擬定節目單:

主持人:徐陽田靜

徐陽:廣播學院播音主持專業畢業,有電台主持經驗,外形俊朗,綜合素質高,主持風格輕鬆幽默,有極好的反應和變通能力,主持會多場大型的酒店晚會、電台晚會等。

田靜:北京廣播學院播音主持專業畢業

形像靚亮、綜合素質高,主持風格輕鬆幽默,現場控制能力強,曾主持過大型頒獎晚會,及酒店商務晚會,主持經驗豐富。

節目單:

20:30——21:00 少兒唱師班演唱聖誕歌曲 (合唱:北京首藝歌舞團少年合唱班 )

《雪絨花》、《鈴兒響叮噹》、《平安夜》、等節日**。

21:00——21:07 群體雜技《抖空竹》 (表演:中國雜技團)

傳統的群體雜技作為開場,體現中國特色的聖誕節

21:07——21:12 主持人致開幕詞邀請酒店總經理致聖誕賀詞

21:12——21:20 美聲歌曲《一杯美酒》、《歸來的星光》 (表演:首藝歌舞團)

從激烈的踢踏舞以及貴酒店領導的親切致詞過後,用悠揚的美聲歌曲使觀眾從,西式的美聲唱法繼續強烈西洋的節日氣氛

21:20——21:40 貓的舞劇 (國倫藝術團)

大型歌劇演出作為晚會的重頭戲之一,充滿了異域風情,體現聖誕這一夕陽節日的盛大

21:40——21:50 第一場遊戲時間

21:50——21:55 第一次**時間(三等獎)

21:55——22:05 西洋滑稽魔術 (表演:胖子)

他擁有可愛滑稽的形象、千奇百怪的道具、擁有變幻無常的技藝,他可以給你帶來神奇的視覺衝擊和歡樂的享受,滑稽、神奇、互動—這就是他的表演

22:05——22:15 歌曲表演:《您的眼神》、《我只在乎你》

參加過藏天朔的演唱會,擔任嘉賓,湖南電視台嘉賓組合,山西、石家莊電視台嘉賓組合

22:15——22:25 新派武術—神武功夫表演團

(曾經出訪過美國、英國、法國、保加利亞、澳大利亞等國家和地區。2023年「生命之輪」英國巡演,獲得伊莉莎白女王的高度讚賞;法國巴黎皮爾.卡丹藝術中心現代時尚功夫劇「陰陽新資訊」由卡丹先生親自製作,在法國引起極大轟動。

)22:25——22:35 第二次遊戲時間

22:35——22:40 第二次**時間(三等獎)

22:40——22:50 《快樂陽光》歌舞組合:《想你的365天》、《歡樂頌》、《微笑》 青春動感的歌舞組合!讓您感受青春的魅力,歌舞的天堂!

22:50——23:00 搞笑嘉賓:賴三 (趙本山的關門**)

耍寶的表演,幽默的言詞,重新調動起觀眾的觀眾情緒,點燃晚會的小小高潮!

23:00——23:10 蛇舞表演(人蛇共舞)

人與蟒蛇的現場表演,驚險刺激的演出形式,讓您大開眼界!

23:10——23:20 第三次遊戲時間

23:20——23:25 第三次**時間(二等獎)

23:25——23:35 風火海組合《搖滾聯唱》 (表演:風火海組合)

曾參加北京電視台《公益歌曲大擂台》、燕京《世紀放歌》大型文藝晚會中國淄博國際聊齋文化旅遊節、「為中國體彩」同唱一首歌節目大型文藝演出、「長江三峽工程移民對口支援十週年暨巫山新城落成慶典」 大型演出……

23:35——23:40 電子提琴演奏《賦格》、《勝利》 (演奏:「中國辣妹」 )

酷是她們的風格,冷豔是她們的外表,***子提琴組合點燃您的激情!

23:40——23:45 第四次**時間

23:45——23:55 大型踢踏舞表演:(12人) (國倫藝術團)

以大型的踢踏舞表演作為晚會的結束,氣勢巨集大,引人注目,給晚會留下乙個熱烈恢巨集的尾聲,讓觀眾懷著激情欣賞晚會。

23:55——24:00 第五次**時間

大型晚會策劃書

元旦暨迎新晚會策劃書 一 活動概況 活動目的 進一步推進校園文化活動的蓬勃發展,豐富同學們的課餘生活,培養大學生文化藝術修養,弘揚學院藝術文化,建立和諧校園。活動名稱 元旦暨迎新晚會 活動主題 綻放青春 放飛夢想 活動意義 迎接大一新生的到來,增加新老生的交流,給喜歡藝術的同學提供乙個展示自我的舞台...

大型慈善公益晚會策劃案

中華大家庭,牽手奧運行 策劃案1.簽約 在與演出團體或演員合作意向書及進一步協商的基礎上,雙方達成一致合作條件,最終簽署演出協議書。演出協議書中應詳細規定演出團體或演員與承辦方的各項責任與義務。2.取得演出許可 在與演出團體或演員簽訂協議書後,大型文藝晚會應經學校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進行。3.演出場地...

大型會議策劃方案

根據參加會議的人數不同 會議接待的準備工作的內容不同以及會議接待的方式不同,對會議的組織方法,禮儀要求也不同。首先是會議的籌備工作 根據會議規模,確定接待規格。發放會議通知和會議日程。會議通知必須寫明召集人的姓名或組織 單位名稱,會議的時間 地點 會議主題以及會議參加者 會務費 應帶的材料 等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