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行者大型文藝晚會策劃書

2021-03-04 06:11:44 字數 5314 閱讀 4169

西南財經大學天府學院行者戶外俱樂部關於十週年社慶大型文藝晚會的策劃書 策劃

書主辦單位:

承辦單位:體育協會行者戶外俱樂部

目錄1、前言

2、晚會目的

3、晚會主題

4、晚會時間、地點

5、晚會前的宣傳

6、晚會節目篩選要求

7、各組任務安排

8、晚會形式、內容及物件導向

9、晚會主持人說辭

10、晚會流程

11、晚會後期工作

12、注意事項(突發狀況及解決)

13、晚會經費預算

社團文藝晚會

一、 前言

二、 晚會目的:

三、 晚會主題:行者戶外俱樂部十週年慶典

四、 晚會時間、地點:

時間:11月20日(週三)晚7點

地點:時代廣場

五、 宣傳方式及安排

初期:1、在各個**量大的地方發放宣傳單。

主要目的:

讓同學了解活動的大致內容,以及開展方式、活動時間地點等。

大致設計:

用a4紙印列印,並寫明活動主題,開展方式,宣傳開展過程中的**活動,以調動學生參與活動的積極性(列印:32開宣傳單200份、列印版海報5份、手繪海報5份)。

具體發放:

活動前一周(由宣傳部負責,教導部等協助)

前期:3、五張(數量待定)手繪海報(寶庫宣傳單上的內容,並於活動前3天貼於大廳展板等地)

4、在活動開展前一周做好請柬(份數待定)並交與素質拓展部,便於及時派送至受邀嘉賓手中(至少提前3天以上送發完畢)

5、開展宣傳活動

主題:行者10年——大曬交友宣言**系列活動)

目的:大一新生剛剛步入陌生環境,大部分同學都會渴望到多認識一些新朋友或自己的大一生活能夠過得更豐富多彩,而大家已經見慣了傳統的海報宣傳模式,這樣並不能更好的調動同學們的積極性,吸引同學們的目光,將普通的海報形式宣傳變成卡片宣傳,因此我們將此次晚會的宣傳與同學們比較感興趣的活動相結合,以便吸引到更多的同學參與到活動中,進而將晚會的各項內容宣傳出去。

開展方式:

1、製作精美的卡片或書箋若干,上面印有晚會時間、地點等基本資訊以及宣傳口號(可能的情況下,由商家贊助,在做卡片時應考慮到對贊助商家的宣傳)同時留下用於瀉****和交友宣言的空白.

2、由全體管理層在人員比較集中的地方(醫務室、圖書館前、時代廣場等待定)設立活動站,主要負責交友資訊的收集和晚會宣傳。

3、開展的同時告知這些資訊坑鞥將於晚會當天在晚會現場被展示,學生登記資訊後,給每個登記的人一張號碼卡,上面簽上登記者的姓名,同時活動組織要做好登記,以便晚會時**用。

4、在活動站張貼與晚會主題有關的宣傳物(如:社團期刊,由秘書部、教導部、訴諸拓展部完成)活動前2天完成。

①製作乙份登記表,在同學寫下宣言拿到號卡之後,在旁邊的登記表上登記下自己得姓名、年級、班級學號等基本資訊,以作為獲獎後的核對使用(存檔用)

②號卡一般由紙做成,號碼是一般的數字,卡片上也應登記上姓名,且不可更改。(學生拿)

5。學生拿到號卡之後,自己儲存,待晚會入場時投入入口處的紙箱,**環節到了的時候,直接將紙箱拿上台,增加**真實性,這個號卡也作為後續加分依據。

6。提前通知**晚會的人拿一**,一是便於兌獎的時候,二是中途離場將收一**,再次進場時在入口處領取一**入場。

7、帶晚會開始一半以互動活動的形式由主持人(或嘉賓、遊戲勝利方成員)抽出,並宣讀其宣言,獲獎者都可以領取到乙份精美禮品

(待定)宣言採取隨機抽選。

8禮品派發(可在晚會結束後送出,以保護個人隱私也可當場送出以起到宣傳效果)獎品可由文具、與社團相關的小工具,在活動前5天列出清單以便由財務部、騎遊部外出採購。

六、 晚會節目篩選活動

活動主題:行者戶外俱樂部十週年慶典晚會之節目篩選

篩選時間:(待定,約晚會前1個月)

活動物件:西南財經大學天府學院全體師生。

活動具體流程:

1、第一輪初選的具體安排

前期準備:

①宣傳部於篩選前2周(具體就晚會時間待定)出3張節目篩選招募海報。

②攝影部於海報張貼後一天白點收集節目(收集節目時應注意須填寫:節目名稱、節目演出時長、演出人數、每個演員基本資訊以及****等。該空白單由秘書部負責提前製作列印準備)並與收集後按照不同型別進行分類,統一整理交由秘書部製作節目分欄及評分表。

③由秘書部進行對節目演出人員的通知,並通知其至少提前20min到達篩選地點進行候場,落實個節目所需道具以及節目配樂。於第二日整理好配樂、道具等。且負責申請場地(椅子20張)以及音響裝置(可向社團等借用,或是普通小音箱),海報張貼。

活動內容:

①工作人員提前30min到達選拔現場進行簡單的布置(準備筆、評分表、簽到組)攝影組負責音響的調製以及全程****,素質拓展部負責監督演員簽到以及告知其候場順序,攝影組其他成員負責拍攝活動**(以便後期宣傳)教導部維持現場秩序。

後期工作:

①裝置音響、桌椅板凳的歸還及打掃。

②秘書部總結並收集好第一輪評分表,並通知節目表演人員篩選結果,製作列印第二輪的節目單。

③攝影部對拍攝的活動**進行整理。

④緊密聯絡追蹤節目排練情況。

⑤準備第二輪篩選的相關事項。

2、第二輪的篩選活動具體安排

前期準備:

①由秘書部提前2天申請好場地,節目單,進行對節目演出人員的通知,並通知其至少提前20min到達篩選地點進行候場,再次落實個節目所需道具以及節目配樂,音響裝置的租借。

②工作人員提前30min到達選拔現場進行簡單的布置(準備筆、評分表、簽到組)攝影組負責音響的調製以及全程****,素質拓展部負責監督演員簽到以及告知其候場順序,攝影組其他成員負責拍攝活動**(以便後期宣傳)教導部維持現場秩序。

後期工作:

①確定進入彩排的節目,順序,並通知節目表演人員。

②緊密聯絡追蹤節目排練情況。

③準備彩排的相關事項。

活動篩選緊急事件處理:

①場地的申請問題:申請失敗情況下找到替換場地並且再次申請。

②節目過少:直接進入第二輪篩選程式。

③節目篩選中的意見不一致:各自闡述理由,並堅決服從投票選舉的決定。

④表演者遲到或請假:篩選結束前均可繼續參加,否則視為主動放棄,特殊情況另議。

⑤工作人員請假:請至少提前兩日在秘書部出提出申請,並闡述有力理由否則視為礦工一次。

⑥關於活動中的節目出現突發情況:3min之內不可開始節目開始及跳過進入下一環節。

七、 各組任務安排(暫定)

晚會初期的宣傳:

1、宣傳單(小張)的列印(約200張)——秘書部

2、橫幅口號的收集——秘書部

3、卡片、書籤的設計——宣傳部

4、列印版海報、橫幅、卡片書籤的列印製作——騎遊部

5、**卡片基礎資訊登記表——秘書部

6、關於晚會宣傳海報的製作——宣傳部

晚會前期的宣傳以及節目篩選環節:

1、擺點收集節目時的基礎資訊登記表、製作節目分欄及評分表(第一輪以及第二輪節目篩選)場地的申請、音響裝置的落實、對節目演出人員的通知——秘書部

2、節目篩選手繪海報、**盒的製作——宣傳部

3、物品的採購(詳見預算表)物品需購買證明——騎遊部&財務部

4、全程活動**的拍攝、篩選、列印——攝影部

5、表演人員及工作人員簽到情況——素質拓展部

6、財務預算、記錄——財務部

八、 晚會形式、內容及物件導向

形式:表演、展現社團特色。

物件導向:全體大一新生及大二學姐學長們。

內容大致編排:(節目表演確切順序在節目篩選後確定)

①以獨唱「藍蓮花」作為第乙個節目,獨唱至5-6句**突然停止(燈光全滅),以踩自行車發電的形式將隱藏在海報後的「行者戶外俱樂部十週年慶典晚會正式開始」字樣led燈踩亮(**從停止處繼續開始,音量加大凸顯爆發力,**由強減弱)。由主持人與社長一同登台,以問答方式向觀眾介紹社團的歷史由來、裝備力量等(投影儀投影行者風景照與具有行者代表性的**)。**行者微電影。

(約20min左右)

②以微電影中騎車那幕,開始舞台車技表演登台。(約7-8min左右)可在表演後讓車技表演者做自我團隊介紹(做宣傳)

③由主持人帶來好訊息,即刻起,拍下清晰地晚會現場**@行者戶外俱樂部,並@3位好友的同學將有機會獲得神秘大獎,獲獎名單將於微博發布(約2min)

④小品、舞蹈、樂器表演、魔術等節目(可在**社、民族社、現代舞蹈社或校內選拔)

其中參雜的小遊戲環節

(詳細:

1、互動小活動:瘋狂大蒐集。

此遊戲適合晚會最後,掀起高潮

要求:參加人數10人-20人為佳,分成2組

道具:托盤、背景disco**、獎品。

主持人要求大家分組站好(一定要有男有女)

將遊戲規則告知大家每組先選出一名接收者,為手持托盤站在舞台上。 其它小組人員按照主持人的要求提供物品放到托盤中。最先集齊物品的小組獲勝。

(背景**起,主持人開始宣讀物品,每乙個相隔一定時間給隊員準備,慢慢加快。)

採集物品來自日常的例如:如主持人唇印乙個、屬雞的男人一位、登喜路皮帶一根、眼鏡、手錶、皮帶、襪子、口紅、錢等,一定要有比較難的放在最後如藥片、糖果、一毛錢等等,全場參與,非常熱鬧。主持人還可以臨時選擇一些東西。

)最後會分出贏得一組和輸掉的一組,關於輸的一組懲罰:

贏家中抽出四個人給對方出題,相互之間不准通氣

每個人各有不同

甲,任意指定輸掉那組乙個成員。 乙,任意說出乙個形容詞。 丙,任意說出乙個動作。 丁,任意說出乙個時長。 將四個人的合起來,就是命令對方那個人將要做的動作,比如 :

abc,哭笑不得的,單腳跳,十分鐘

3、正話反說 。

選幾個口齒伶俐的人參加遊戲,主持人要事先準備好一些詞語。主持人說乙個詞語,要參加遊戲的人反著說一遍,比如「新年好」,遊戲者要立刻說出「好年新」,說錯或者猛住的人即被淘汰。從三個字開始說起,第二輪四個字,第三輪五個字,以此類推,估計到五個字以上的時候遊戲者就所剩無幾了。

⑤知識競答,回答即可拿到小刀、手電等工具獎品(約10min)

⑥(④中)節目。

⑦(約7-8min)大合唱。

(燈光熄滅,合唱臺迅速推入舞台**or合唱台於最初便隱藏於海報後方)

ps:以一男一女領唱,由舞台左右同時清唱登台,同時所有人員慢領唱一步的左右進入一邊清唱一邊有序走上合唱臺,站好後清唱結束,**徐徐響起開始正式合唱。

(**結束前減弱)由主持人/社長登台宣布晚會結束。

九、 晚會主持人說辭(一男一女)

女:各位領導、各位嘉賓、各位朋友們!

男:女士們、先生們、各位可愛的同學們!

合:大家晚上好!

女:今天我們為了乙個共同的心願歡聚一堂!

男:今天我們為了乙個同樣的祝福載歌載舞!

女:今天,我們相約在這裡,享受緣分帶給我們的歡樂,享受這段美好時光;

男: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一起用心感受真情,用愛融化冰雪;

女: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敞開你的心扉,釋放你的激情;

督察委大型文藝晚會策劃書

書督察部 孫倩 2011 11 08 一 活動背景 督察委納新已經乙個月了,這乙個月中,大家共同學習 共同工作,結下了深厚的友誼。同時在相互接觸之中,發現督察委中人才濟濟 各有所長。因此,舉行本次大型文藝晚會,給所有人乙個展現自我的機會,加深彼此之間的了解,同時向全校師生展現督察委的風采。二 活動目...

歡度國慶大型文藝晚會策劃書

一 活動整體情況 總顧問 黨委書記葉國通 院長王文彬 晚會總指導 學生處處長高飛 副處長鄧紅軍 團委莊培燦 策劃 總監製 院學生會黃彬彬 活動背景 又一年過去了,我們院迎來了新一屆的同學,他們帶著青春蓬勃的朝氣和遠大的志向加入到華天學院這個團結友愛的大家庭。我們院團委 學生會打算通過舉辦迎新文藝晚會...

文藝晚會策劃書

金陵科技學院 2013年文藝晚會策劃 書策劃人 2013.11.18 m11會計2班文藝晚會策劃書 一 活動背景 在個稚嫩的年紀,我們進入大學校園,在經歷兩年多的相處大家已融入會計2班這個大家庭,因自己是會計2班的一名而驕傲。我們有幸在這裡相遇,這裡是我們夢想起航的地方,我們釋放活力 綻放青春,創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