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察委大型文藝晚會策劃書

2021-03-27 04:22:57 字數 1089 閱讀 9280

書督察部:孫倩

2011-11-08

一、活動背景:

督察委納新已經乙個月了,這乙個月中,大家共同學習、共同工作,結下了深厚的友誼。同時在相互接觸之中,發現督察委中人才濟濟、各有所長。因此,舉行本次大型文藝晚會,給所有人乙個展現自我的機會,加深彼此之間的了解,同時向全校師生展現督察委的風采。

二、活動目的:

本次大型文藝晚會,使督察委成員的才藝得到充分展示,同時向全校師生展示督察委的風采。

三、主辦單位:督察委

四、活動時間:2011-xx-xx 晚6:30—9:30

五、活動地點:大學生活動中心

六、參會人員:

學校領導、學生會各部部長及常委、督察委全體成員

七、會前準備:

1、統計晚會參加人員名單

2、綜合各種因素,確定活動時間,向參會嘉賓發出邀請。

3、購買水果、花生、瓜子等所需品。

4、提前布置好會場,認真考慮大會流程,努力做到事無鉅細,同時做好心理準備應對活動中的突發狀況。

5、指定相關人員負責照相。

八、活動流程:

1、活動時間表

● 節目徵集:時間:x月x日—x月x日。

● 節目審核:時間:x月x日—x月x日。

● 晚會宣傳:時間:x月x日—x月x日(晚會前)。

● 晚會彩排:時間:x月x日—x月x日下午。

2、晚會流程

● 主持人發言,宣布晚會開始。

● 督察委主席陳儒發言。

● 節目表演開始。

九、會後安排:

1、提醒參會人員留下合影。

2、安排人員清理會場。

十、活動經費預算:

1、水果x斤(一斤x元)共xx元

2、花生x斤(x元一斤)、瓜子x斤(x元一斤)共xx元

3、條幅、宣傳冊、節目單共計xx元

此次活動經費預算共約***元

十一、注意事項:

1、準備橫幅、螢光棒、氣球及氣球充氣裝置、工作人員工作證、相機等物品

2、安排明確,分工詳細,尤其體現在責任部門一定要分工明確,落實到人,讓每人明白自己的任務所在,積極參與到活動當中。

督察委:孫倩

2023年11年08日

關於行者大型文藝晚會策劃書

西南財經大學天府學院行者戶外俱樂部關於十週年社慶大型文藝晚會的策劃書 策劃 書主辦單位 承辦單位 體育協會行者戶外俱樂部 目錄1 前言 2 晚會目的 3 晚會主題 4 晚會時間 地點 5 晚會前的宣傳 6 晚會節目篩選要求 7 各組任務安排 8 晚會形式 內容及物件導向 9 晚會主持人說辭 10 晚...

歡度國慶大型文藝晚會策劃書

一 活動整體情況 總顧問 黨委書記葉國通 院長王文彬 晚會總指導 學生處處長高飛 副處長鄧紅軍 團委莊培燦 策劃 總監製 院學生會黃彬彬 活動背景 又一年過去了,我們院迎來了新一屆的同學,他們帶著青春蓬勃的朝氣和遠大的志向加入到華天學院這個團結友愛的大家庭。我們院團委 學生會打算通過舉辦迎新文藝晚會...

文藝晚會策劃書

金陵科技學院 2013年文藝晚會策劃 書策劃人 2013.11.18 m11會計2班文藝晚會策劃書 一 活動背景 在個稚嫩的年紀,我們進入大學校園,在經歷兩年多的相處大家已融入會計2班這個大家庭,因自己是會計2班的一名而驕傲。我們有幸在這裡相遇,這裡是我們夢想起航的地方,我們釋放活力 綻放青春,創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