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會議活動策劃方案

2021-03-03 21:01:32 字數 757 閱讀 9781

4、為了控制風險和提公升會議效果,對會議流程、現場管理及會場布置等做了設計,精確到從現在起的每人、每天、每事,甚至精確到會議當中的每人、每事、每分鐘。

如:時間事項

07:00 盤點清查各種物品的準備情況。

07:10 確定能夠到會的邀請嘉賓,並在前台做以登記及簽到表。

07:20 相關人員負責人員需到崗,準備自己的工作。

07:30開始會場外的布置,場內布置需要在會議的前一天晚上準備完畢。

07:40 開始會場內的布置,除錯各種裝置及網路是否正常進行。

08:00 會場布置完成,相關人員待命。

08:20 參會代表開始入場,進行簽到,如:特邀分社社長,需會員卡與電腦進行核實,確保人員不重複。

其他會員以會員卡進行登記。不是會員不能參與活動,需辦理會員卡方可進行簽到。

09:30 會議開始準備,各個領導等就位。

09:50 ****

09:55-10:00 幕後音響準備好

10:00-10:05主持人開場白

10:05-10:07領導一講話

10:07-10:20 外邀請人員講話

10:20 主持人邀請獸藥廠家進行獸藥講解,評分人員做好記錄,會後負責人收取評分表,給以評定。

12:00結束會議。

注意:會場要做好會議照相攝像,以便會後查閱。

14:00下午2點進行廠家簽訂合作意向書,主持人有請領導講話,之後邀請廠家人員進行洽談,之後簽訂合作意向書。

16:00獸醫部人員與獸藥廠家進行獸藥養殖戶答疑講解。

大型會議活動策劃方案

所謂會議活動策劃,它是一種資源的整合與配置過程,都是在控制會議風險的基礎上,使會議效果最佳。那麼大型的會議活動如何策劃呢?如何找到合適的?任何乙個大型會議活動策劃方案,其會議管理都可分為五大步驟 會前準備 會議開始 會議進行,會議總結以及跟蹤執行。常言道,會務管理是核心,活動管理是目標。因此,要想成...

大型會議活動策劃方案

策劃方案 所謂會議策劃,它是一種資源的整合與配置過程,都是在控制會議風險的基礎上,使會議效果最佳。要想會議開得好,風險控制早做到。大凡一場會議活動最可能出現的失誤,在不同的會議階段有不同的表現。比如 大型會議活動策劃方案 1 會前準備 會議主題和日程及任務分配不明確,參會人員毫無針對性,參會人員也準...

大型會議活動策劃方案

日前,我參與了一項 中國人口健康援助工程 系列活動的專案策劃。作為該項目的主要策劃人和執行督導,我深深感到,要成功舉辦大型的會議活動,必須讓全體工作人員和與會代表明確該項活動的目的和意義。於是,我對本次會議的活動主題 活動宗旨 活動目的及活動目標都進行了反覆提煉,現分享如下 活動主題 主標題 中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