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力優質服務宣傳實施方案

2021-03-03 21:01:32 字數 1170 閱讀 4822

為廣泛深入實踐「優質、方便、規範、真誠」的供電服務方針,展示***供電公司「努力超越,追求卓越」的企業精神,提高優質服務水平,塑造良好的企業形象,在省市電力公司的安排部署下,我公司決定在各供電所開展優質服務宣傳活動,結合**供電所的實際情況,特制訂本實施方案。

一、指導思想:

堅持以「****」重要思想為指導,緊緊圍繞優質服務這一主題,著力解決客戶在用電方面存在的突出問題,通過開展活動,進一步提公升供電所服務水平,塑造良好的社會形象,打造電力優質服務品牌。

二、活動時間:*年*月*日至*月*日

三、活動內容:

組織廣泛的優質服務活動,為客戶解決一些實實在在的用電難題;組織走訪活動,誠懇納諫,找準優質服務存在的問題;組織廣泛的宣傳活動,促進各界和客戶對電力企業、供用電政策的了解支援,增強客戶安全用電知識。

四、活動的主要方式

(一)成立領導小組:

組長:供電所所長

副組長: 供電所專責

成員: 其餘供電所成員

(二)召開優質服務宣傳動員大會。

(三)活動主要內容及安排:

(1)動員階段

內容:開展優質服務宣傳動員大會,部署宣傳活動安排。

(2)開展階段

內容:走訪客戶、召開客戶座談會,「走出去、請進來」,廣泛徵求社會各界意見、建議,組成走訪組,重點走訪黨政機關、學校、醫院、廠礦企業等單位和居民使用者等;同時要召開客戶座談會,聽取客戶意見、建議。通過走訪和召開座談會,發放宣傳資料,聽取客戶的意見、建議,以解決客戶用電中遇到的難題。

(3)服務階段

內容:搞好重點服務,解決客戶用電中的難題。對以前客戶反映的和這次通過開展宣傳活動、走訪座談活動收集的用電問題,逐個進行研究梳理,對能夠解決的,立刻予以解決;對一時難以解決的,向客戶解答清楚。

(4)搞好宣傳階段

內容:開展優質服務宣傳活動,設立服務台,受理現場搶修、客戶報裝業務、接受諮詢、受理舉報、發放宣傳資料,並利用營業視窗、當地**等途徑對宣傳活動進行預告;在開展活動的同時,在活動現場懸掛標語、活動口號等,營造與客戶互動的氣氛。

五、幾點要求

2、突出活動重點。要以廣大客戶反映的突出問題為切入點,從解決主要矛盾入手,以優質的服務解決客戶用電中存在的難題;宣傳企業和供用電政策,增強客戶安全用電知識。

3、搞好宣傳報道。要加強與地方有關單位部門的聯絡,以取得他們的支援與理解;加強與新聞**聯絡,確保此次優質服務宣傳活動取得良好的效果。

優質服務活動實施方案

學校各處室 為切實提高教育教學,提高內宿生飲食住宿服務質量,以優美環境 優良秩序和優質服務,學校黨支部決定在全校範圍內開展 三優一滿意 文明優質服務競賽活動。為推動活動的順利開展,特制定如下實施方案 一 指導思想 深入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圍繞 服務人民,奉獻社會,促進和諧 的總要求,進一步落實以人為...

優質服務活動實施方案

為切實提高教育教學質量,做到優美環境 優良秩序和優質服務,學校黨支部決定在全校範圍內開展優質服務活動。為推動活動的順利開展,特制定如下實施方案 一 指導思想 深入貫徹十八大會議精神,落實科學發展觀,圍繞 服務人民,奉獻社會,促進和諧 的總要求,進一步落實以人為本的服務理念,通過開展 創優美環境 創優...

優質服務活動實施方案

為貫徹落實市 縣委的要求,結合我中心工作實際,特擬定 優質服務活動實施方案。一 總體要求 以馬克思列寧主義 思想 理論 重要思想 科學發展觀 系列重要講話精神為指導,深入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切實增強公務人員的百姓情懷 公僕情懷,著力改進作風,提高服務效能,提公升群眾對黨和 工作滿意度,使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