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某出版公司出版發行部崗位職責及工作制度

2021-03-03 21:01:32 字數 410 閱讀 5147

5.圖書印裝完成後,定期收回正文及封扉的簽字樣和正文、封扉軟片,拒交者不予結算。版型的接收與發出,均須對版型的名稱、品種、數量、日期、經手人做詳細的記錄。收回的軟片清點數量後登記入庫,簽字樣轉總編室存檔。

適時清理廢舊版型,處理前須開具清單,報公司總經理批准後,方可銷毀。處理結果須詳細登記並與清單一併存檔備查。

6.公司所有正式出版物,均儲存兩本以上作為版本,有勘誤表的,隨時加入版本中,並予以記錄。

7.嚴格執行公司下達的工價標準和出版週期。結算時,工價標準審核無誤,經公司財務複核並經公司領導簽字同意後,轉財務付款。結賬後,如無特殊原因,須在10工作日內將該書生產成本結轉公司財務部。

8.嚴格執行出版統計報表、生產月報表的要求、時間。

三、出版發行部施行全日坐班制。

某某出版公司

2023年4月1日

2023年出版行業分析報告

2013年3月 改革開放30年來中國經濟保持高速增長,30年來中國gdp平均增速大約為9 從1978年的3645億元增長到2012年的52萬億元。經濟的持續高增長需要經濟模式的不斷深化轉型,目前我國正處於人口結構和收入分配的拐點,有利第二產業發展。2011年我國gdp構成中,第二產業增加值佔比43....

2019出版專業資格考試 出版經營管理

出版社人力資源管理 一 以聘用制為基礎的用人制度 1.勞動聘用制度,2.解聘辭聘制度,3.崗位聘用制度 定期考核。4.選人用人公開招聘和考試制度。二 專業技術職務崗位聘用制度 特點是將任職資格與用人單位的具體聘用分離。1.堅持科學的結構比例 編審 副編審 編輯 助理編輯比例為1 2 5 2 2.有明...

2023年出版專業考試輔導 出版單位年度核驗制度

出版單位年度核驗制度。1 期刊出版單位 年度核驗每年進行一次。2 圖書出版社 音像製品出版社 電子出版物出版社 年度核驗每2年進行一次。出版單位應按核驗材料按時提交所在地省級新聞出版局 3 對於期刊出版單位 省局進行全面審核後,作出予以通過年度核驗 暫緩年度核驗或不予通過年度核驗的決定。暫緩年度核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