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某公司會議制度

2021-10-08 18:57:32 字數 733 閱讀 2002

六、會議室的申請

1、 各類會議的會議室的使用,須提前向管理部前台接待員申請。由前台接待員按會議申請登記前後的秩序、會議的性質等內容,安排使用會議室。

2、 重要會議、接待會議,前台接待員須提前做好會議的前期準備工作。包括:公司簡

介、茶水、空調溫度、會議資料等。

七、會議制度要求

1、所有應與會人員均不得缺席、遲到、早退。會議遲到者須交納遲到成本金10元,並罰站遲到的時間。會議無故缺席者,須交納會議缺席成本金50元。

會議的成本金,由管理部負責收繳。會議記錄人員登記到會情況。

2、主持人須在會議前和相關人員擬定好會議議程等,不能毫無準備地召開例會。

3、各部門主管經理參加的行政會,須在周五17時前將《一周工作報告》交送管理部。

3、每一次例會須用專用的會議記錄本記錄會議內容,記錄本由記錄員負責保管。會議紀要須包含:會議時間(起止時間格式為年/月/日/時/分)、議題、主持人、記錄員、與會人員、缺席人員、詳細會議內容(發言記錄)、商議結果等。

所有例會的會議紀要由會議記錄員在例會結束後兩個工作日內,以電子郵件形式傳送到各與會人員,並檔案(含電子文件)備案。

4、所有參加例會的人員應將手機設定在無聲或振動狀態下,不得在會議室內接聽或撥打**。

5.會議的發言簡明扼要,報告人須遵守會議制度,在規定的時間內完成報告內容。與會者須尊重報告人,不得隨意打斷報告人的發言。必要時,須徵得會議主持人同意後方可插入發言。

本制度由管理部負責解釋,本制度自公布之日起執行。

某某公司會議紀要制度

公司會議管理程式 1.0 目的 規範會議作風,提高會議效率和質量。2 範圍 2.1 公司會議 公司領導 擴大 會,公司幹部會 公司職工大會。2.2 專業會議 公司性的技術 業務綜合會 如施工專案分析會 銷售分析會及專案策劃分析會等 各種業務協調會等。2.3 部門工作會 各部門召開的工作會 如每週的工...

某某公司費用報銷制度

某某集團公司 財務審批許可權及審批流程的規定 試行 為加強公司財務支出管理,嚴格審批許可權,規範財務報銷程式,提高資金使用效益,根據國家有關規定,結合我公司實際情況,制定本暫行規定。一 財務支出審批許可權及流程 公司所有貨幣資金支付業務必須進行核准 審核 審批,最後由出納辦理付款手續。對除日常報銷外...

南昌某某某公司方案

南昌 公司 呼叫中心專案方案 鐵通南昌分公司 2008 10 目錄1 專案方案描述 3 1 1 建設南昌 公司呼叫中心的目的 31 2 設計目標 3 1 3 建設方案 3 2 呼叫中心通訊綜合解決方案及 42 1 小交連選使用費 4 2 2 中繼租用費 4 2 3 坐席及辦公 呼出費用結算規則 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