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服務活動實施方案

2022-11-17 13:21:03 字數 1031 閱讀 7066

為貫徹落實市、縣委的要求,結合我中心工作實際,特擬定********優質服務活動實施方案。

一、總體要求

以馬克思列寧主義、***思想、***理論、「****」重要思想、科學發展觀、***系列重要講話精神為指導,深入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切實增強公務人員的百姓情懷、公僕情懷,著力改進作風,提高服務效能,提公升群眾對黨和**工作滿意度,使黨員、幹部思想認識進一步提高,作風進一步轉變,黨群幹群關係進一步密切,為民務實清廉形象進一步樹立,基層基礎進一步夯實,以「微笑、真情、文明、敬業、滿意」的「優質服務」展現整理中心的機關形象。

二、主要內容

1、感情親切。堅持群眾觀點,從群眾立場思考,站在群眾利益辦事。堅持增進感情,放下架子,伏下身子,真正把群眾當成朋友、當作親人,始終把群眾裝在心裡。

堅持服務至上,牢記根本宗旨,為群眾辦實事、做好事、解難事,切實將群眾的合理訴求落實到位。

2、態度親切。增強公開承諾、文明辦事的觀念,嚴格文明用語、文明待人、文明辦事。對前來辦事的群眾,做到「一張笑臉相迎、一句親切問候、一杯茶水待客」。

做到微笑服務,舉止文明。做到文明用語,從基本的文明用語「您好」、「請」、「謝謝」、「對不起」、「再見」等做起,語言清晰,語氣誠懇,有問必答;做到真誠待客,態度熱情,溝通順暢。

3、服務貼心。注重換位思考,把群眾呼聲作為第一訊號,不斷改進工作方法,提公升服務水平。做到耐心服務,把服務群眾當成份內職責。

始終愛崗敬業,強化責任,鑽研業務,努力成為行家裡手,寓親切服務於優質服務之中。切實改進工作作風,注重工作實效,推進縣國土局工作重心下移,深入基層一線調查研究,了解群眾所需所盼所急,多幫助老百姓解決實際困難,多做些順氣、解結、納言、化怨的工作,融洽和諧幹群關係。

4、工作高效。深入推進辦公室行政效能建設,不斷提高工作效率,實現廉潔、勤政、務實、高效。精簡辦事環節,提高工作效率,最大程度便民利民。

嚴格首問負責,能辦的馬上辦、現場辦;暫時不能辦的限時辦;對確實不能辦理的事項,耐心細緻地解釋清楚,並提出解決問題的合理建議;對不是我辦的辦理事項,要告知是哪個部門辦理,怎麼去辦。努力做到工作零疏漏、服務零缺陷。加強政風建設,堅決整治辦公室內存在的一些不良風氣。

優質服務活動實施方案

學校各處室 為切實提高教育教學,提高內宿生飲食住宿服務質量,以優美環境 優良秩序和優質服務,學校黨支部決定在全校範圍內開展 三優一滿意 文明優質服務競賽活動。為推動活動的順利開展,特制定如下實施方案 一 指導思想 深入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圍繞 服務人民,奉獻社會,促進和諧 的總要求,進一步落實以人為...

優質服務活動實施方案

為切實提高教育教學質量,做到優美環境 優良秩序和優質服務,學校黨支部決定在全校範圍內開展優質服務活動。為推動活動的順利開展,特制定如下實施方案 一 指導思想 深入貫徹十八大會議精神,落實科學發展觀,圍繞 服務人民,奉獻社會,促進和諧 的總要求,進一步落實以人為本的服務理念,通過開展 創優美環境 創優...

2023年優質服務活動實施方案

為切實提高教育教學,提高住宿生飲食住宿服務質量,以優美環境 優良秩序和優質服務,學校決定在全校範圍內開展 三優一滿意 文明優質服務活動。為推動活動的順利開展,特制定如下實施方案 一 指導思想 深入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圍繞 服務人民,奉獻社會,促進和諧 的總要求,進一步落實以人為本的服務理念,通過開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