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寫人作文 家,愛的港灣

2022-11-17 13:18:08 字數 1460 閱讀 5231

我說家是一條小溪,而我就是小溪中的魚,缺少它,我將失去一切。

家,因和而發光,因同甘共苦而閃亮,因一切而耀眼,而這樣耀眼的光芒就射到了我的家。

我的家說平凡不平凡,說不平凡卻平凡,平凡的是點綴,不平凡的是愛。我的家沒有星光般的閃亮迷人,沒有月光般的撲朔動人,卻有陽光般那麼溫暖,實在、貼心,所以,我愛我家中的那位久違的溫存。

我的家中擁有乙個極其恰當的搭配,溫和、慈祥的父親,嚴厲而又不乏愛的母親,還有乙個可愛、調皮的小不點和我家的開心果,呵呵我是也。就這樣乙個幸福美滿的畫面出現在我的筆下。

花隨風的吹拂而提起舞裙為我的家又獻上快樂、和諧、無與倫比的幸福,正是因為這樣我的家才會在我的心中顯得那麼神聖,那麼高貴,那麼偉大,親愛的家永遠與我同在,哪怕是天崩地裂。家,對我意義重大。

人說家只是房子,家只是身體的寄存處。我卻要說家不是我寄存身體的住宅,也是心靈的存檔,也是我與親人相處的記憶卡。所以,我要把它比做電腦,它記憶著我和家人的點點滴滴,是我生命中最真貴的記憶。

我的家中有一位頂梁柱,爸爸,這個重於泰山的語言,讓我明白那重於泰山的愛和那世界上最美的曈孔,和那最美的語言,讓我明白許多做人做事的哲理,也是我最敬佩的人。此刻,我想說親愛的爸爸,希望您每天都有乙個夢。因為這是我們彼此的約定。

我的家中有位賢內助,別名狐狸雙槍老媽,又名獅王老母,恩恩,最特別,最著名的是老媽的獅王鳴,朋友啥時來見識下,那可是不同凡響呀。早晨,我習慣了媽媽的獅王鳴,在外,也忘不掉媽媽在臨行時那長綿不斷的嘮叨,忘不了媽媽那憔悴的面容,忘不了媽媽對我的愛。媽媽,我想說以前我真的不是很聽你的話,有時還頂撞您,傷了您的那顆對兒關愛的心,可是媽媽我真的很愛你,一直都是呀。

媽媽,我愛您啦,天下的哪個孩子,不愛自己的父母親呢,何況您是我最尊敬的人呢。

說起我的小弟,真是讓人笑掉大牙,因為他的笑料太多了,比如,在春風的世界裡,他會獨自一人去?他會去抓小蝴蝶,並說他的偉大目標,儘管我知道這蝴蝶會死得很慘,我只能,看蝶深陷死亡冥冥之中,真是於心不忍呀。可所謂的生死由命卻在此時真的是由俺老弟主宰他的生命由來了。

哎。只看我弟竟在為它做法呢,他身著大褂,手拿搖棒,那滑稽樣引得我哈哈大笑。而他呢卻厚著臉皮仍舊玩著,並且是加大幅度玩。

可,這就是我家的開心果。他的至理名言為,不笑沒味,一笑硬是味。當然,他在他的快樂中生活,小日子也甜。

他的成績在班上也數一數二。人稱,笑面王。而他呢卻又是自給自己而歡呼。

我,乙個平凡如水的人,喜歡平凡的一切事物,有白雲般的生活,有藍天般的夢想,我喜歡親近大自然,喜歡擁有大自然的美好。我愛獨自於山水之旁,愛敲敲打打,愛打打鬧鬧,我愛詩人的柔情似水,愛詩人的生活,我希望自己擁有詩人的情懷和自由自在。好友說我是大大的爛漫主義,當然我也是這樣認為。

因為我喜歡。這就是詩人般的我。

我愛我的家,也更愛我的家人。

這就是我家的平凡成員,但不平凡的是家人的親情、感受、愛。

平凡如一場雨,來如風,去如雨,正如平凡的做,而有平凡的成就,竟管是默默無聞,但所得到的就是心中的偉大。

平凡的人做不平凡的事,平凡的家擁有不平凡的親情。所以,我愛上了我家的平凡。

初一寫人作文

我的表弟 一 我有乙個調皮的表弟,個子不高,比我矮一半,但總喜歡來打我的頭,我一點也不喜歡和他吵,但他總能在你傷心逗你笑,這又讓我有想哭又想笑,都不知道怎麼形容他的吵了。眼睛大大的,經常瞪得很大,好似在鄙視我的眼睛比他小,又好似在炫耀她的眼睛有多大,有時候連我都搞不清狀況。有一次,我正在房裡寫作業,...

《她》寫人作文初一寫人作文

她,是我最尊敬的老師。她像是一支燃燒的蠟燭,燃燒自己卻用火焰溫暖別人的明天。她的身材略胖略矮,絲毫不失為人師的涵養與風度。2013年,我剛踏進初中,她最看得起我。那時候的我學習成績中等偏後,人也長得矮矮的,就是乙個不起眼的小屁孩罷了。她是一名英語教師,可恰好,我的英語科瘸腿,堪稱零基礎。實在要問有多...

初一寫人作文 白狐

只有我懂你。你可以幾句話與長久的敵人冰釋前嫌,也可以幾句話和朋友冷淡相處產生隔離。他們以為是你喜怒無常。只有我知道,你的性子就是這樣,容不得半點作假,愛怎樣便怎樣,遇見性格相似的人,會忍不住靠近,沒人懂,只有我。你感嘆落花流水的一去不返,即使花落花再開,卻不是之前的那朵了,你問 又有何意義?我懂,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