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寫人作文 白狐

2023-02-15 16:09:02 字數 599 閱讀 5837

只有我懂你。

你可以幾句話與長久的敵人冰釋前嫌,也可以幾句話和朋友冷淡相處產生隔離。他們以為是你喜怒無常。只有我知道,你的性子就是這樣,容不得半點作假,愛怎樣便怎樣,遇見性格相似的人,會忍不住靠近,沒人懂,只有我。

你感嘆落花流水的一去不返,即使花落花再開,卻不是之前的那朵了,你問:「又有何意義?」我懂,你感嘆的不是花,而是世事變化回不到最初的境界。

你不愛哭,即使受傷難過,你也只是乙個人默默承受,就算是軒,你的朋友軒,你也從不向她訴說,偶爾沒忍住的輕微發洩,你也在懊惱,在你眼中,軒和你在乎的人都只要笑著就好了,他們只要微笑就行了啊,悲哀留給你一人就行了。

不熟悉你的人,看見你陽光燦爛的表面,放心的把疼痛留給你,你對自己毫不留情,把它們照單全收,也不在乎自己能否承受。你就是這樣,對自己,太殘忍。

對於要走的人,你從不會挽留,你說:「既然他要走,就說明他準備離開我,拋棄我這個朋友了,我挽留也是沒有用的啊。」這樣堅強的你,把淚藏在夜裡,我懂,其實你也捨不得。

傷都被你藏在看不見的地方,別人眼中開心的大笑,就是這些構成了你,倔強,有著自己堅持的白狐。他們不懂你的笑,我懂;他們不懂你的淚,我懂;他們不懂你的話,我懂。人世間這麼這麼多的是是非非又怎麼領悟,有些事,留在自己心裡,自己懂,就夠了。

初一寫人作文

我的表弟 一 我有乙個調皮的表弟,個子不高,比我矮一半,但總喜歡來打我的頭,我一點也不喜歡和他吵,但他總能在你傷心逗你笑,這又讓我有想哭又想笑,都不知道怎麼形容他的吵了。眼睛大大的,經常瞪得很大,好似在鄙視我的眼睛比他小,又好似在炫耀她的眼睛有多大,有時候連我都搞不清狀況。有一次,我正在房裡寫作業,...

《她》寫人作文初一寫人作文

她,是我最尊敬的老師。她像是一支燃燒的蠟燭,燃燒自己卻用火焰溫暖別人的明天。她的身材略胖略矮,絲毫不失為人師的涵養與風度。2013年,我剛踏進初中,她最看得起我。那時候的我學習成績中等偏後,人也長得矮矮的,就是乙個不起眼的小屁孩罷了。她是一名英語教師,可恰好,我的英語科瘸腿,堪稱零基礎。實在要問有多...

初一寫人作文 我認識這樣的人

每天我上學路過時,都會碰見一位慈眉善目的老大爺,他是一位修鞋工人,每天從早晨五點起到晚上八點才回家。他總是那麼慈祥,和藹。他的眼像珍珠一樣,釋放出璀璨的光芒。那種光芒也流露出他對別人的親切。頭上的白髮一天一天增加,但並沒有改變別人對他美好的印象。濃濃的眉毛,高挺的鼻樑,還有那微微顫動的嘴唇。他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