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作文寫人 嘮叨媽媽的愛

2023-01-27 18:27:04 字數 899 閱讀 8704

媽媽是嫦娥!」我們家人常常這樣稱讚媽媽。媽媽除了有嫦娥的美貌——漂亮,因為她「常哦」——嘮叨。

我偏愛這種嘮叨,媽媽的嘮叨就是對我的愛! 那是乙個陽光燦爛的早晨,我正背上書包準備上學的時候,媽媽突然對我說:「娟,有沒有帶筆啊?

」我點了點頭。當我剛走出家門口半步的時候,媽媽又突然大聲對我說:「娟,帶了鑰匙沒有啊?

」我差點被她嚇倒了,不過我有心理準備,她肯定有沒說完的話,我又衝著媽媽連忙乙個勁地點頭,然後快步趕到學校,不然,眼看就要遲到了。 像這樣的嘮叨生活屢見不鮮了。

終於有一天,我不耐煩了。那天我在做數學作業,題目比較多也比較難,媽媽卻在我耳邊不斷地嘮叨著,每做一道題她都要發表她的「意見」。突然有一道練習題把我難住了,媽媽仍然在嘮叨著,本來我已經不耐煩了,我發脾氣把筆一丟,兇巴巴地盯著媽媽,對她說:

「你有完沒完啊,到底是我做還是你做啊?」媽媽聽了,沒有說話,只是兇巴巴地盯著我,彷彿在對我說:「我不管你了!

」看見媽媽那兇巴巴的眼神,我忍不住「哼」了一聲。媽媽看見我這樣對待她,轉身含著淚走進了廚房,好像真的不理我了。 接著,我們一家便過著冷清的生活。

但是我卻覺得,沒有了媽媽的嘮叨,我的日子都過得異常,過分的安靜,總像缺某樣東西,渾身不自在。現在,在每天我上學的時候,不是忘帶鑰匙就是忘帶筆;晚上做作業時不是做錯就是忘了做。真懷念有媽媽嘮叨的日子。

我覺得有媽媽的嘮叨就是有媽媽的愛。

我終於鼓起勇氣自覺地走到媽媽旁,對她說:「媽媽,我錯了,我還是想要您的嘮叨。」媽媽由「陰天」變成「晴天」,對我說:

「女兒,你懂事了,你知道沒有母愛是多麼痛苦了。」說完,她摸了**的頭,頓時,我感到母愛又從遠處回到我身邊了。我笑了,媽媽也笑了。

這天剛好是母親節,我並沒有禮物送給媽媽,只是給媽媽送了天真可愛的笑容。 我明白了母愛是非常重要的,母親的嘮叨也是愛,媽媽的嘮叨都是為了孩子的,千萬不要像我那樣氣媽媽。你明白了嗎?

寫媽媽的愛的作文

寫媽媽的愛的作文一張病危通知書的分量 你的家屬因病危,急需轉送到重病監護房,請家屬確認。蘇北醫院婦產科 整理書櫃時,我無意瞟到了這張病危通知單,心裡不免有些好奇。當我拿著這張泛黃的單子時,雙臂競似掛上鉛塊,無法抬起。鮮紅的印章下簽的是爸爸的名字,而患者的姓名是媽媽的。我按捺不住心中的疑慮,飛奔去外婆...

《她》寫人作文初一寫人作文

她,是我最尊敬的老師。她像是一支燃燒的蠟燭,燃燒自己卻用火焰溫暖別人的明天。她的身材略胖略矮,絲毫不失為人師的涵養與風度。2013年,我剛踏進初中,她最看得起我。那時候的我學習成績中等偏後,人也長得矮矮的,就是乙個不起眼的小屁孩罷了。她是一名英語教師,可恰好,我的英語科瘸腿,堪稱零基礎。實在要問有多...

初一寫人作文

我的表弟 一 我有乙個調皮的表弟,個子不高,比我矮一半,但總喜歡來打我的頭,我一點也不喜歡和他吵,但他總能在你傷心逗你笑,這又讓我有想哭又想笑,都不知道怎麼形容他的吵了。眼睛大大的,經常瞪得很大,好似在鄙視我的眼睛比他小,又好似在炫耀她的眼睛有多大,有時候連我都搞不清狀況。有一次,我正在房裡寫作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