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程車承包經營合同

2022-11-17 13:21:06 字數 1654 閱讀 1554

發包人:(甲方)

現住址:

身份證號:

承包人:(乙方)

現住址:

身份證號:

現住址:

甲、乙雙方在平等、自願、互利的基礎上,經甲、乙雙方充分協商達成計程車承包經營合同,內容如下,以共同遵守。

一、甲方有計程車一輛,車號為於年月日到年月日止,每天下午點到第二天早上點,承包給乙方經營,每日承包費元,承包期為年

二、乙方向甲方交計程車承包經營保證金元。

( 元),交款後甲方開收條給乙方,金額以收條為準,出租

車承包經營合同到期後,乙方沒違約計程車承包經營合同中的各項內容,甲方就在期滿後十五日將保證金全部退還給乙方。

三、承包費當天結算,交車時支付。乙方未能按時向甲方交納

承包經營費,經甲方催告仍未能交清承包經營費,甲方有權單方解除計程車承包經營合同,乙方交給甲方的計程車承包經營保證金,甲方只能退給乙方50%的計程車經營保證金,在從退給乙方50%保證金中扣除乙方欠甲方的承包經營費。

四、計程車承包經營期間,乙方負責車輛燈光、輪胎修補。

乙方在承包期間因操作不當或人為造成機械損壞,由乙方承擔。車輛燃油補貼費及其他所退的現金歸甲方。

五、此車為交強險第三責任險,拾萬元整的司乘險,乙方要自己了解保險內容,因發生交通事故,超出保險費的由乙方自己承擔。乙方要保證車輛及行車安全,要保證自己及乘客和他人及財產的行車安全。如發生交通事故,不管責任在哪一方,乙方負責承擔處理事故的全部賠償及承包車的承包費乙方獨立承擔因計程車肇事或其他違法行為所產生的責任,若甲方因法律規定為此承擔了連帶責任的,乙方應對甲方進行賠償。

如車輛被盜和他人損壞由乙方賠償。

六、乙方在承包期間不許僱司機,如甲方發現車輛由其他人駕駛,甲方有權收回車輛,不能酒後駕駛,如發現並終止合同,乙方保證金全部不退。

七、甲方負責交納保險費、稅金費、工商費、公司服務費、車輛的審驗費等車輛交的一切費用。

八、本車證件,行駛證、車輛購置費、城市營運證、保險證全部交於乙方。乙方承包期滿後,不再繼續租車時,必須將所有證件、乙方資格證及工具、備胎如數交給甲方,乙方要自己辦理自己的全部駕駛車輛的證件(本車無市外營運證)。

九、乙方必須遵守國家的法律法令、交通法規、公安部門及交警大隊的各項規定,如有違約由乙方承擔責任,乙方必須遵守客運管理部門及出租汽車公司各項規定,如有違約由乙方承擔責任,乙方開車營運要提高警惕,要注意自身安全,如發生的一切事情,由乙方自己承擔責任,甲方不承擔任何責任。

十、乙方在計程車經營期間,一月之內若發生兩次交通事故

(乙方沒有責任的不算),甲方可扣除保證金30%後,甲方可(單

方)解除合同,乙方負責處理事故的全部賠償及承包車費用。

十一、本計程車承包合同在執行過程中,如果發生糾紛,甲、乙雙方應本著誠實、信用及有利於計程車營運的原則協商進行解決。如不能通過協商解決的,可提交由管轄區的人民法院通過訴訟予以解決。

十二、如果本合同任何一項或部分條款被裁決為無效,該條款或部分條款的無效不影響本合同其它條款的法律效力,本合同的其它條款繼續有效,並應得到全面履行。

十三、甲、乙雙方要嚴格遵守以上合同內容,如有違約,違約方承擔一切責任,並負責賠償。

十四、本計程車承包合同一式二份,甲、乙雙方各執乙份,計程車承包合同自雙方簽字後生效,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甲方簽字聯絡**:

簽字日期: 年月日

乙方簽字聯絡**:

簽字日期: 年月日

計程車承包經營合同

甲方 所有人 乙方 承包人 為了甲 乙雙方共同的利益,雙方本著平等 自願 互利 合法的原則,經雙方協商一致達成如下協議 1 甲方享有湘nx 的所有權及經營權,現將此車租賃給乙方從事計程車營運,租期為自年月日止,在租賃期乙方付甲方承包租金暫定為元 白班 陰曆12月 1月元 白班 元 夜班,租金在承包期...

計程車經營承包合同

甲方乙方經甲乙雙方商定,甲方將計程車承包給乙方,現經甲乙雙方商定具體條款如下 一 乙方承包期限為年整,承包時間從年月日至年月日止,乙方需交付承包經營風險保證金人民幣元整元 給甲方儲存 不計利息 二 乙方在承包合同期時間內,甲方要將計程車以及該車的行駛 營運手續及檔案證明等交給乙方保管,如乙方在承包期...

計程車經營承包協議

出租方 甲方承租方 乙方 甲方自願將掛靠於出租汽車 車牌號為 計程車承包給乙方承包經營,經雙方協商一致達成如下協議 一 乙方承包經營期為年月日星期一至年月日止。到期如果能繼續經營且乙方願意經營,乙方可以繼續承包經營,相關費用心當時市場 決定。二 相關費用 乙方按照每年元 作為經營承包費,付款方式按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