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召開精細化管理工作推進會的通知

2021-03-03 21:01:32 字數 526 閱讀 2109

各單位、機關各部門:

為總結上半年精細化管理工作,分析工作中存在的問題和不足,對下半年工作進行動員和部署,根據精細化管理工作年度計畫安排,定於7月日召開全域性精細化管理工作推進會。現將有關事宜通知如下:

一、時間地點

時間:7月日(周 )上午8:30

地點:局機關二樓會議室

二、會議內容

1.聽取專家講解2012版《卓越績效管理模式評價準則》。

2.針對管理自評報告,進行自評打分。

3.各單位匯報上半年精細化管理工作開展情況、存在的問題及下一步打算。

4.總結上半年精細化管理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重點工作任務。

三、參加人員

各部門負責人、精細化管理聯絡人,各單位分管領導、精細化管理辦公室成員。

四、有關要求

1、請與會人員7月日(周 )上午8:50前到會。

2、請各單位圍繞上半年精細化管理工作開展情況、存在的問題、改進措施等方面準備發言材料,發言時間控制在15分鐘之內。

聯絡**:

二〇一二年七月日

關於學生管理工作精細化的思考

提出了學生管理工作的精細化內涵,據此從實證角度對學生管理工作精細化的操作提出建議,旨在為學生管理工作精細化提供理論和實踐的借鑑。關鍵詞 學生管理精細化工作思考 隨著教育的快速發展,學校管理內涵的不斷擴充套件,從而對學生管理工作的要求和層次迅速提高。教育界也相繼提出了精細化管理的理念與之相應,並在實踐...

關於學校精細化管理工作總結

我學區接著 市教育局關於 學校精細化管理實施方案 的通知精神。依照我學區的具體情況認真學習 實施方案 並將其印發到各中小學,以貫徹落實,現將過來一段的工作總結如下 一 認真研究制定方案,對照細則自查 我學區三月份,召開教育幹部會議,認真學習研究 市教育局關於 學校精細化管理實施方案 同時要求以學校為...

精細化管理工作總結

根據 公司精細化管理提公升活動2014年度工作安排 和改革發展的總體思路,結合車間生產執行的實際,為進一步完善車間管理和考核機制,充分調動全體職工的工作積極性,優化操作,精細管理,完成公司年度生產經營指標和任務,現將我車間精細化管理實施情況總結如下 一 安全管理 圍繞安全建設,全力抓好車間安全環保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