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範校建設工作推進會

2021-03-03 21:01:31 字數 623 閱讀 2677

我校舉行示範校建設工作階段性成果推進會

為加強示範校專案建設過程管理,確保專案的建設進度,高質量、高水平實行各個建設專案的階段性預期目標,2023年 9月 15 日,在我校辦公樓二樓會議室召開了示範校建設推進會暨階段性成果匯報會。校長王金安、副校長賈振國、各專業專案建設負責人、教務處、政教處、辦公室、團委等有關人員參加會議,副校長賈振國主持會議。

會議開始,計算機專業、機電專業、畜禽生產與疾病防治專業、服裝設計與工藝專業及農經專業5個專業建設專案負責人從專業精品課程建設、專業人才需求與專業改革調研報告、校本教材、數位化校園建設方面進行了階段性工作匯報;辦公室、教務處、政教處、團委負責人對各自負責專案建設進度進行了匯報。

王校長認真聽取了匯報,對階段性建設取得的成績給予了肯定,並提出了幾點建議:1.要提高思想和認識,充分認識示範校建設工作的重要性;2.

任務分解要詳細,工作落實到具體個人;3.專業建設中要突出專業特色,突出創新與發展;4.資料收集要規範,要規定統一的文字格式;5.

拓展建設隊伍,各專業組成員都有任務,都要積極參與。

本次示範校階段性成果匯報會各專業建設基本上完成了預期進度,但也存在一些不足。會議研究解決了建設中出現的問題,提出了改進措施,推進了示範校建設程序,進一步理清了各專業專案建設思路,明確了專案建設近期目標。

示範校建設工作流程重點

國家示範校建設實施工作和驗收工作管控重點 林曉峰2014 4 教育部專案建設總體指導思想和要求 1 示範校建設的 7 1評估體系 1 改革培養模式 以能力為核心的學生培養模式 2 改革教學模式 以崗位為導向的實踐教學模式 3 改革辦學模式 以服務社會為宗旨的多元辦學模式 4 創新教育內容 四對接式 ...

關於國家示範校建設情況的報告

示範校建設辦公室 尊敬的各位領導和老師們 截止2014年10月10日,在校領導的高度重視下,通過四個重點專業 特色專案 校園數字資訊化建設團隊的艱辛努力,全校十幾個部門 廣大教師共同參與和大力支援,歷時兩年四個月,我校的示範校建設乙個重要的階段性工作任務基本完成。現將建設情況及後期建設工作報告如下。...

「快樂校園建設示範校」申報材料

加強快樂校園建設構建快樂育人環境 六壩寄宿制小學 快樂校園示範校 申報材料 一 指導思想 以中華民族的優良傳統和群眾路線為導向,以服務全校師生為宗旨,以素質拓展為目的,立足實際,突出特色,通過加強校園文化基礎設施建設,努力構建具有我校特色的快樂校園文化體系,形成厚重的快樂校園文化積澱和清新的校園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