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社團工作推進大會策劃定稿

2021-03-03 21:01:31 字數 2049 閱讀 3444

南京師範大學中北學院

方案南京師範大學中北學院學生社團聯合會

二〇一二年三月三日

目錄前言3

一、會議背景3

二、會議目的4

三、會議時間4

四、會議地點4

五、會議組織4

六、邀請嘉賓4

七、參會人員4

八、會議內容及流程5

九、費用預算5

十、籌備程式6

十一、組織分工8

十二、注意事項9

十三、附錄9

前言南京師範大學中北學院學生社團聯合會成立至今,成績斐然。社聯人始終秉承「謙厚力行,正心誠意」的訓義,以服務社團管理社團為最高宗旨,孜孜不倦,身體力行,不斷促進我院學生社團的發展。

2011-2012學年第一學期,第六屆社團風采展圓滿落下帷幕,我們帶著成功的喜悅去思考未來。現今我院學生社團的發展蒸蒸日上,但還是或多或少的存在著一些問題,諸如社團兩極化發展、社員積極性不高、社團凝聚力不強等問題都在一定程度上影響著我院社團的健康發展,為切實解決學生社團存在的相關問題,特召開學生社團工作推進大會,引導我院社團積極向上發展。

一、會議背景

2011-2012學年第一學期,本院登記註冊的社團共有22個。分別是uno街舞社、愛心聯盟、北辰文學社、創業商社、「飛揚之心」輪滑社、公關禮儀社、「換」然一新社、海峽兩岸研討社、「花郎旋風」跆拳道社、「近未來」**社、籃球協會、綠友環保社、旅遊協會、「fancy box」動漫社、桌球協會、羽毛球協會、吾謂話劇社、「揚塵」吉他社、影視愛好者協會、英語俱樂部、中北天行演講與辯論協會、心理健康教育協會。社團覆蓋面廣,型別多樣,影響力大,群眾基礎廣泛。

社團工作開展取得了很大成功,興趣類社團充分起到了豐富課餘生活,陶冶情操的作用;學術類社團積極思考,在各項比賽中取得了令人矚目的成就;公益類社團有序的推進公益活動,加強學生教育。

在接下來的一學期中,社聯將會更好的和各個社團合作,面對著上學期的不足,我們都有信心解決並為社團規劃出一條切實可行的發展之路,引導社團更好地發展。

二、會議目的

(一)通過分析社團現狀,總結上學期的優點與缺點,找出工作得失,統一思想,明確下學期工作重點和目標。

(二)通過展示和推介優秀個人和優秀社團,提高對社團工作的參與度與重視程度。明確社團發展方向和工作內容,增強責任心和信心。

(三)審議《社團考核制度》和《社長考核制度》,並以此為原則,推進和落實社團工作,彌補上學期工作的遺漏和不足,為今後的工作做好規劃。

三、會議時間

初定於2023年3月28日

四、會議地點

待定五、會議組織

南京師範大學中北學院團委

南京師範大學中北學院學生社團聯合會

六、邀請嘉賓

待定七、參會人員

學院團委老師,學生社團聯合會全體成員,學生社團負責人及社團主要成員。

八、會議內容及流程

1、主持人宣布大會開始

2、領導致辭

3、學生社團社長代表發言

4、頒發2011-2012學年第一學期「優秀社長」榮譽證書

5、分析社團現狀和存在的問題

6、宣讀審議《南京師範大學中北學院學生社團考核制度》

7、宣讀審議《南京師範大學中北學院學生社團負責人考核制度》

8、主持人宣布大會結束

九、費用預算

礦泉水一箱

橫幅一條

十、籌備程式

十一、組織分工

十二、注意事項

(一)各組工作人員必須嚴格按籌備工作計畫的進度要求推進工作及時協調及確定社科工作人員的到場時間。

(二)會議期間社聯成員須佩戴工作證。

(三)會議期間工作人員必須提前到達現場,不得遲到、早退和無故缺席;過程中各部人員不得擅自離開會場。

(四)準確通知到各社團負責人與社團代表,反覆確認,盡量做到無一缺席。

(五)大會結束後,安排社聯成員做好清潔整理工作並收集整理大會的**、資料,由社聯存入檔案

十三、附錄

會議邀請函樣板

會議簽到表樣板

《南京師範大學中北學院學生社團聯合會2011-2012學年第二學期工作計畫》

《南京師範大學中北學院學生社團考核制度》

《南京師範大學中北學院學生社團負責人考核制度》

建築系學生會換屆大會策劃。定稿

建築系第六屆學生會換屆大會策劃 一 活動主題 建築系第六屆團總支學生會換屆大會 二 活動時間 2011年10月13日 三 活動地點 西平一教室 四 活動宗旨 建築系學生會由學生中學有餘力 工作成績突出的學生組成.以為學生服務 促進學生與教師溝通,積極響應學校號召,展開各項活動,為本系學生鍛鍊自己 發...

2019社團表彰大會工作策劃

惠州經濟職業技術學院2010 2011年度 一活動背景 在接近期末之際,部門對社團這一年以來開展的各項活動以及工作做乙個總結,對過往的肯定與反思,也為接下來社團註冊工作等問題做乙個說明。同時表彰在一年活動中表現突出的社團 個人。二 活動目的 1.總結社團的各項活動及各方面工作。2.表彰表現突出的個人...

學生團體社團代表大會策劃書

第x次學生團體代表大會策劃 會議名稱 某某大學第四次學生團體代表大會 會議時間 x年x月x日14 00 17 30 會議地點 圖書館三樓報告廳 會議內容 1 某某大學第四次學生團體代表大會須知 2分鐘 2 某某大學第四次學生團體代表大會議程 2分鐘 3 某某大學第四次學生團體代表大會開幕詞 團委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