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議策劃及費用預算

2021-03-03 21:01:31 字數 1213 閱讀 4399

一、 總體策劃:擬定於11月15-16日舉行,地點安排在***,歷時約一天半。總體安排為下午報到並安排住宿、第二天上午8:00-12:00開會,12:30午飯。

會議名稱:

會議背景:公司業務不斷發展,銷售渠道不斷拓展,需要加深與經銷商的聯絡

會議目的:

1.增進各經銷商對公司的了解,鼓舞經銷商的士氣,實現2023年的銷售目標任務。

2.最大限度占用每個經銷商的專用資金,從而造成其它品牌的鋪貨壓力。

3.培養經銷商的銷售觀念和調動他們主動學習的激情。

會議主題:攜手同行,共拓雙贏——2023年度化肥、農藥的冬儲政策規劃及實施

參會人員:xx市各縣、鄉鎮級經銷商(40-50人左右)

會議時間:2023年11月15-16號地點:xx市

二、 大會議程梗概如下:

會議準備:

1.與會人員邀約及事項:

a.與會人員確定(經銷商到會人員確定、第三方與會人員確定)

b. 接待安排確定:

2.會議確定

a.會議地點、議程安排確定

b.酒店住宿安排確定

c.會議物料準備完成

d.場地布置完成

3.人員分工表製作、分發完成

4.時間進度表製作、分發完成

5.準備好與會相關品:《檔案通知》、《經銷商意見反饋表》、《產品介紹及宣傳單》、《經銷商獎勵制度》、《**活動方案》、《會議簽到表》、《訂貨單》、紙、筆、檔案袋及其他宣傳應用品。

6.準備簽到禮品:配置logo手提袋+宣傳冊+宣傳單頁+小禮品。

會議中1. 人員簽到及接待

2. 我們不要讓業務員錯過任何與客戶溝通的機會。先到客戶業務員要讓經銷商填寫《經銷商意見表》、業務員與經銷商做簡短的溝通介紹、讓經銷商看產品宣傳單或者看產品介紹**等。

3. 按照議會時間安排進度表完成此次經銷商會議並拍照留影。

4. 有序安排經銷商有序離場。

會議後業務員要做好經銷商的銷售/服務跟進工作,提公升和鞏固和經銷商的客情關係。

三、 其他要求

1.須正式向供方傳送邀請函

5. 公司參加人員需著裝統一,廠服(西裝、領帶、白襯衫)

6. 會議開始前,供方代表進場時,我方人員須夾道歡迎。

7. 需要發言的人員,務必事先告知。

8. 注意晚宴桌次安排

9. 會議邀請:xx;晚宴邀請:***

一、大會籌備期工作安排

二、大會期間工作安排

經費預算表

促銷活動方案及費用預算

活動市場調研到達市場第一步是帶領團隊進行市場調研,市場調研主要分為 新樓盤以及正在裝修小區和裝修戶數,裝修小區的房屋戶型及面積,1 調查新小區房價價位,購房的顧客主要是一些什麼樣的人群 2 同行競爭對手的調研,面積 形象 口岸 導購精神面貌 有多少家具店,主要品牌有哪些。3 城市總人口數量,城區人口...

礦山安全整改方案及費用預算

7月12日 13日,青海省眾安公司專家組與縣安監局對礦山進行了安全檢查,根據專家組提出的安全整改意見,結合我公司礦山的實際情況,本著 安全 經濟 適用 的原則,就白石崖礦山6 1 7 10 和7 15 礦井開拓系統做如下方案,在8 1 和8 2 礦井開拓系統中,存在諸多整改大項,投入費用較多,整改時...

3 預算費用構成及計算規定

3.2預算費用構成 預算費用由建築工程費 安裝工程費 拆除工程費 裝置購置費 其他費用和基本預備費構成。3.2.1建築 安裝 工程費 3.2.1.1直接費 1.主要材料費 2.建築 安裝 直接費 1 人工費。2 消耗性材料費。3 施工機械使用費。3.措施費 1 冬雨季施工增加費。2 夜間施工增加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