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進會方案

2021-03-03 21:01:31 字數 1011 閱讀 9229

**城管局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推進會方案

按照《肇州縣城市管理行政執法局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結合我監察大隊具體工作實際,現就深入開展教育實踐活動工作,制定如下實施方案:

一、活動時間及參加範圍

活動時間從2023年3月中旬開始至2023年 4月中旬,參加範圍為城管局監察大隊全體黨員。

二、活動目標

以為民務實清廉為主要內容,貫徹 「照鏡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總要求,聚焦作風建設,找準並認真解決城管隊伍、城管工作自身存在的問題和群眾反映強烈的突出問題,努力提公升城管隊伍的綜合素質和業務水平,樹立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社會形象。

三、主要任務

通過紮實有效工作,著力解決「城市形象的熱點、難點問題,使黨員幹部思想進一步深化,作風進一步轉變,黨群關係進一步密切。在規範執法、強化管理、為民服務、隊伍建設取得新成果。具體解決以下幾個方面的問題:

一、是解決部分執法人員不願密切聯絡群眾,懶於為民辦事,「門難進、臉難看、事難辦」,對群眾粗暴蠻橫等問題。

二、是主要解決部分黨員幹部不思進取、安於現狀、工作沒激情,眼中沒活、畏難怕苦等問題。

三、是主要解決部分幹部工作紀律散漫,遲到早退、擅自離崗,工作時間從事與公務無關的活動等問題。

四、是主要解決部分執法人員法律意識和責任意識不強、憑個人好噁親疏進行行政處罰,對自由裁量權把握不准、執行公務時態度蠻橫等問題。

七、主要解決責任意識不強,辦事效率不高,推諉扯皮,不作為、亂作為、慢作為等問題。

四、方法步驟

(一)集中學習教育。(3月21日)

做好學習宣傳和思想教育,把中共**關於全黨深入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要求落到實處。

1、加強思想教育。從解決思想認識入手,採取集中學習、交流討論、個人自學等形式,組織監察大隊黨員幹部學習《中國共產黨黨章》,學習中共**關於改進工作作風、密切聯絡群眾的八項規定,研讀《論群眾路線——重要論述摘編》、《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學習檔案選編

》、中國共產黨第十八次全國代表大會工作報告,**省市縣有關檔案、領導講話和會議精神。提高對「四風」嚴重危害性的認識。

創先爭優推進會實施方案

二是繼續堅持 集體領導 民主集中 個別醞釀 會議決定 的原則,充分發揮黨組織的政治核心和戰鬥堡壘作用,充分發揮教代會的民主參與 民主監督作用。通過召開教師座談會,與個別教師談心,聽取群眾意見和建議,接受社會各方面的監督,規範辦學行為,提公升辦學效益。三 開展校本研修,提高教師素質,提公升教育教學實效...

師生讀書活動推進會實施方案

東榆小學樹式閱讀縣現場會獲得了業內高度評價,轄區學校師生讀書活動經驗交流精彩紛呈,師生讀書活動已取得階段性效果。結合教育局 推進師生讀書活動六條措施 的要求,為深入構建書香校園 和諧校園,大力倡導並引領廣大師生品讀祖國經典美文,與經典為友 與名著為伴 引導學生在讀書中學會做人 學會思考 學會認知,努...

工作推進會匯報材料

一 工程概況 1 本標段工程起訖里程為 dk76 214.52 dk87 384.07,全橋長7.204km,主要是橋梁結構,其中分 青岐湧2 特大橋 蓮花特大橋 永安特大橋,三座特大橋組成。總共有243個橋墩,樁基總根數1574根。2 連續梁共計兩處,分別是跨321國道和跨x434縣道永蓮公路。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