縣確權辦召開工作推進會

2021-03-03 21:01:31 字數 817 閱讀 4347

為推進我縣農村土地承包經營權確權登記頒證工作,全面了解掌握我縣農村土地承包經營權確權登記頒證工作進展情況,3月17日,縣確權辦召開了確權頒證工作推進會,對確權頒證工作進行再部署、再落實.

會上,縣農業局局長、確權辦主任王濤同志傳達了全市農業工作會議精神,通報了省、市確權頒證工作開展情況及相關政策要求,認真總結回顧了前階段我縣確權頒證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客觀分析了存在的問題和不足,對後期確權頒證工作進行了科學研判和強調部署。

會議指出,自全縣農村土地承包經營權確權登記頒證工作啟動以來,各級高度重視,工作組織到位、措施有力、推進迅速;縣確權辦作為此項工作的組織協調機構,發揮了積極作用,但仍存在一些不容忽視的問題:一是辦公執行程式還有待進一步規範;二是對工作人員的業務培訓和學習還有待進一步加強;三是資訊宣傳和與上級對接還有待進一步強化;四是工作人員的工作激情和責任心還要再進一步增強。

會議要求,縣確權辦全體人員要強化責任意識,敢於擔當,主動作為,全力投入工作,並對近期的確權頒證工作進行了安排:一是組織人員到各鎮對土地確權工作的進展情況進行督導檢查。要深入村組詢問農戶對土地確權工作的知曉和確認情況;檢查土地確權工作規範化程度,表冊填寫是否完整,檔案管理是否規範,工作過程是否有違規操作現象,及時收集各鎮在開展確權工作中遇到的問題和建議。

二是加強與財政局聯絡,盡快落實下撥土地確權專項經費。三是測繪工作迫在眉睫,確權辦要加緊籌備測繪招標工作;四是確權辦工作人員要加強自身業務知識的學習,按照職能分工,密切配合,相互支援,形成強大合力,確保我縣土地確權工作順利推進。

單位名稱:鎮巴縣確權辦

撰稿人: 朱自敏

聯絡**:189********

審稿人:馮克明

報送日期:2023年3月18日

縣編辦黨務公開工作總結

今年以來,我辦認真貫徹落實 中共xx縣委辦公室關於印發 一 加強領導,統一認識,精心組織 黨務公開是深入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 提高黨的執政能力 保持和發展黨的先進性的必然要求,是擴大黨內基層民主保障黨員民主權利 增強黨的基層組織生機活力的客觀需要,是實踐黨的宗旨 密切黨群關係 促進基層和諧穩定的有效途...

召開2023年社群衛生工作總結推進會

為了認真總結前期社群衛生工作的開展情況,有力推動下一步工作,11月20日,我縣在衛生局頂樓會議室召開了xx年社群衛生工作總結推進會。全縣各醫療衛生單位院長 分管院長及社群科科長約70餘人參加了會議,會議由醫政婦幼科科長蒲德鳳主持。縣衛生局副局長胡雲強等領導到會並作了重要講話。縣衛生局副局長胡雲強在充...

依蘭縣召開師德建設工作座談會

4月2日,依蘭縣教育局召開師德建設校長工作座談會,縣直中小學校的校長 書記 政教主任共30餘人參加會議。教育局黨委副書記陳凱文出席座談會並講話,會議由人事股長冬雪蓮主持。各校校長就師德建設問題交流了經驗做法,並提出了師德建設從學校精神 制度保障 多彩活動 典型推動 考核機制等方面著手,做有靈魂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