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蘭縣召開師德建設工作座談會

2021-08-31 11:31:49 字數 558 閱讀 3864

4月2日,依蘭縣教育局召開師德建設校長工作座談會,縣直中小學校的校長、書記、政教主任共30餘人參加會議。教育局黨委副書記陳凱文出席座談會並講話,會議由人事股長冬雪蓮主持。

各校校長就師德建設問題交流了經驗做法,並提出了師德建設從學校精神、制度保障、多彩活動、典型推動、考核機制等方面著手,"做有靈魂的教育,做有信仰的老師"等好的建議。各位校長的發言各具特色,精彩紛呈,在交流中加深了對師德建設內涵的認識,開闊了思維,對全縣師德建設工作的深入開展起到了推動作用。

陳凱文書記就我縣的師德建設工作,提出三點意見:

一是在學習中更新師德觀念。加強學習,努力增強廣大教師踐行做黨和人民滿意的好老師的自覺性和主動性。二是在實踐活動中培養師德素質。

要深入開展「做黨和人民滿意的好老師」主題教育實踐活動,引導教師圍繞「四有」好老師標準開展師德實踐創新活動;經常性開展師德研討交流活動。三是在管理制度中完善師德建設。加強師德考核制度。

開展師德建設的研究工作。各學校要針對師德建設中存在的難點、熱點問題,研究師德建設的規律,探索師德建設的新思路、新內容、新方法和新機制,使師德建設更加貼近實際、貼近教師。不斷提高師德建設水平,振興依蘭的教育事業。

培訓中心召開培訓工作座談會

為進一步做好員工培訓工作,規劃好明年的培訓工作,12月21日下午培訓中心召開了員工培訓需求分析調研討論會,廠總工程師邱總,基層單位書記,教育員25人參加了會議,會議由培訓中心沈主任主持。會上,各單位主管教育領導 教育員,圍繞各自單位的隊伍現狀 明年的培訓需求 以及如何調動員工積極性和創新思維開展小練...

方城召開2023年菸葉工作座談會

方城縣召開菸葉生產工作座談會 方城縣人民 縣長康連星 常務副縣長孫大明等新一屆 主要領導高度重視菸葉生產發展工作,2015年春節前後先後3次召集縣 辦 縣財政局 縣煙辦 縣菸草公司等職能部門負責同志專題研究磋商菸葉稅收體制調整問題,以求最大限度地為菸葉生產可持續性發展創造寬鬆的環境和空間。根據菸葉生...

召開政風行風暨機關效能建設評議座談會

張家口高速公路路政執法支隊召開政風行風暨機關效能建設評議座談會為推進行風建設工作再上新台階,於10月13日,張家口高速公路路政執法支隊在涿鹿舉行了2011年下半年政風行風暨機關效能建設評議座談會。市交通運輸局行風辦主任韓鳳英參加了會議,並作了重要講話。會議由支隊長李献榮主持,副支隊長黃順兵首先向與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