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資訊化服務協議

2021-03-04 03:20:37 字數 2017 閱讀 8098

甲方(客戶方):

乙方(服務方):威海福友軟體****

經雙方友好協商,甲方委託乙方承擔管理軟體執行維護及其他資訊化應用方面的服務工作,具體內容如下

一、服務範圍及內容:

1.用友軟體應用方面

1) 由於系統資料庫或主應用程式出現故障而使甲方的應用系統停滯或者不能使用。

2) 軟體發生問題導致甲方主要業務受到嚴重干擾並且無法輕易解決的問題。

3) 使用者非正常操作導致資料紊亂帶來的修復、調整。

4) 計算機系統、網路故障造成的用友軟體重新安裝、資料修復。

5) 主機、印表機等計算機裝置變更需要的環境適配調整。

2. 其它資訊化應用服務專案

a.系統安全服務

如何保障計算機系統足夠安全是每個企業都非常頭疼的難題,本公司綜合業界先進的安全技術,為您提供量身定製的系統安全服務,內容包括:

系統安全漏洞分析以及系統安全解決方案

防火牆技術規劃以及實施

資料備份技術建議以及實施

防病毒方案建議以及實施

企業安全策略和安全管理制度方面的建議

b.網路管理服務

網路管理服務的內容包括支援客戶網路管理基礎設施的設計和實施,主要有:

網路管理流程需求分析

網路管理基礎設施需求分析

網路管理系統解決方案設計和實施

網路管理人員培訓

網路管理系統維護和技術支援(及其它一般性的網路故障如電腦無法登入到伺服器、無法通過區域網接入inter***;無法訪問網路上的芳鄰等)

二、 你所選擇的服務內容:

三、服務方式

1).**支援:

乙方通過服務**對客戶的故障做出基本故障判定、故障排除、操作指導的服務。

維護**:5692653

2).網路技術支援:

乙方可以通過電子郵件、msn、**等網路交流方式向客戶提供技術支援。

3).現場維護:

當乙方在斷定無法通過**支援、網路支援來排除故障時,可指派工程師在標準服務時間裡到達服務現場服務。(標準服務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每天8:

00am-5:00pm,公共節假日除外)

四、責任與權益

(一) 乙方責任:

1、 對於甲方提出的服務範圍內的應用問題,乙方安排工程師進行處理。

2、 甲方在通過**、信函或傳真向服務方提出維護申請後,按規定的時間內(節假日順延)服務工程師到達甲方現場提供服務。

3、 現場工程師在維護完畢後,應請甲方對資料的正確性及完整性進行現場檢查後確認;必要時以文字方式將有關注意事項留給甲方。

4、乙方有權拒絕甲方提出的協議規定之外的服務請求;

5、乙方不承擔因甲方人員進行非法操作、感染病毒、硬體出現故障等導致的資料混亂、丟失責任。

(二) 甲方責任

1、 甲方應建立相關制度,以確保用友軟體執行環境(包括計算機、印表機及相關硬體裝置)的安全,為用友軟體正常執行提供保障;

2、 甲方定期(乙個月)做好系統資料備份,並對備份資料進行妥善保管;

3、 甲方在應用過程中發現軟體出現異常,應及時與乙方取得聯絡,並記錄當前故障現象,便於乙方做出診斷;

4、 甲方在乙方服務人員服務完成後,配合檢查軟體系統執行是否正常,資料是否正確。

五、 協議的終止和續簽

1、協議終止

甲乙雙方任何一方欲終止協議,需提前30天書面通知對方而直接終止本協議,一方有權在對方出現以下任何情況時立即終止此協議:

1)乙方人員嚴重違反甲方的商業道德準則;

2)經審核,乙方或乙方人員的能力達不到甲方的要求;

3)甲方撤銷、解散、宣告破產、無法償還到期債務;

4)違反本協議的有關條款。

2、 協議續簽

本協議每年續簽一次。續簽前,雙方將複核本協議的有關條款,如無異議和調整雙方則續簽。

3、本協議一式兩份,甲乙雙方各執乙份,雙方代表簽字加蓋公章,自簽字之日起生效。

六、收費

服務費用: 3000 元/年,維護如果涉及其他費用(材料、配件等)按實際發生額收取。

甲方(簽章乙方(簽章)

代表人代表人:

日期:2012-07-18

企業資訊化規劃

3 分析與評估企業現狀 分析企業的業務能力現狀和企業的it能力及現狀。這個方面把握得更好的當屬企業自己,如果加上管理諮詢公司的輔助效果更好。4 企業關鍵業務流程分析與優化 發現能夠使企業獲得競爭力的關鍵業務驅動力以及關鍵流程,使其和資訊系統相融合。5 資訊化需求分析 在企業戰略分析和現狀評估的基礎上...

企業資訊化事蹟

資訊化建設事蹟材料 是由新加坡德新科技投資興建的國內首家ic骨幹企業,公司註冊資本 萬元人民幣。主要生產經營ic封裝載板 ic封裝測試 ic設計 rfid產品研發及軟體開發等,產品方向為替代進口並實現出口,填補國內空白。專案是國家 2010年 投資重點 名錄中鼓勵重點扶持的專案,是 十大高新技術產業...

企業資訊化概論

管理資訊系統的開發是屬於系統工程的範疇。按照系統論的一般原理,系統具有目的性 整體性 相關性和環境適應性等特徵。系統測試的物件不僅僅是源程式,而是整個 應用軟體系統 管理資訊系統不僅是乙個複雜性的人 機系統,而且是乙個 社會技術 系統。系統的特徵包括 目的性 整體性 關聯性 和 適應性 資料流程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