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服發放使用管理規定

2021-03-04 03:03:01 字數 870 閱讀 3014

簽發人:刁俊德

一、目的

為樹立公司良好的企業形象,加強公司的內部管理,規範員工統一著裝,特制定本規定。

二、適用範圍

適用於本公司所有員工

三、工作服的發放原則及要求

1、工作服發放數量:實行發一備一,以髒換淨。

2、工作服的發放時間:

a、公司新進人員經正式錄用後(試用期滿),即可申請領用工作服。

b、公司員工服務期限每滿2年後,可申請領發一套,以補工作服的正常磨損。

四、工作服的著裝規定:

1、上班工作期間必須身穿工作服。

2、穿著工作服即代表公司之形象,必須保持乾淨、整潔,無明顯油漬汙垢和殘缺不整。

3、禁止惡意破壞他人或損壞自己的工服,如發現是惡意行為,將予以罰款處理,並自費賠償補做(正常損壞或意外除外)。

五、工作服的使用年限及折扣計算方式

1、工作服採取只發放不**,按領發之日起算,如有遺失的,應自費賠償補做。

2、自工作服領發之日起,員工服務期限滿兩年離職的,可免扣工作服成本費。

3、自工作服領發之日起,員工服務期限滿一年不滿兩年離職的,扣除一套工作服成本費。

4、自工作服領發之日起,員工服務期限未滿一年離職的,扣除兩套工作服成本費。

5、員工服務期限滿一年後申請領發的工作服,自領發之日起不足一年離職的,扣除其領發工作服成本費。

6、工作服成本費在離職員工的工資中扣除。

六、處罰措施

1、上班工作期間,不著裝工作服的,發現一次扣罰10元/人次。

2、罰款直接從當月工資中扣除。

3、特殊情況不穿工作服的,要及時與本部門負責人說明原因。

七、本管理制度解釋權歸管理部。

合肥大同格蘭塑業****

2023年9月20日

員工工作服發放管理規定

1 目的 為了規範公司工作服和工鞋的發放和領用管理,保持良好的精神風貌,從而提高和樹立良好的企業整體形象,特制定本規定。2 範圍 適用於本公司全體員工。3 內容 3.1工作服和工鞋發放標準 3.1.1第一次按季節發放冬季或夏季工作服和工鞋 工作服每次發放2件,工鞋每次發一雙,一年按二季發放 以後按二...

金諾公司工作服發放使用管理規定

一 目的 為了加強內部管理,規範員工統一著裝,樹立公司良好的企業形象,特制定本規定。二 適用範圍 適用於本公司所有員工。三 工作服的發放原則及要求 1 工作服類別 分為夏裝和春秋裝兩種 均為上衣 2 工作服發放數量 實行發一備一,以髒換淨,以一換一的換洗原則。3 工作服的發放時間 a 公司新進人員工...

工作服使用規定

為了提公升公司整體形象,規範公司工作服的管理,特制定本管理規定。一 著裝要求 1 店員上班時間必須穿著工作服。根據季節變化穿著合適的工作服,夏季穿著短袖工作服,春季 秋季 冬季穿著長袖工作服。2 工作服穿著必須保持整潔無汙染 無破損 鈕扣齊全且扣好 3 工作服穿著更換時間安排 短袖5月1至9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