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學習型企業,爭做知識型員工心得體會

2021-03-04 02:46:49 字數 437 閱讀 5410

再次要轉變「要我學習」的舊觀念。企業要進行宣傳、教育,使每個員工樹立危機意識、競爭意識,激發起員工的學習動力,把學習當作一種修養、一種覺悟、一種境界,自覺成為勤奮學習、善於思考和總結經驗的模範,與時俱進的模範,勇於實踐的模範,提公升企業的戰鬥力和凝聚力,樹立「我要學習」的新理念。

最後要轉變「為學習而學習」的舊觀念。在知識總量猛增的資訊社會,學習力量是最直接、最核心的戰鬥力。員工的學習能力也是企業綜合能力的反映,只有員工不斷加強自身學習,才能使企業整體損失降到最低,要樹立「提高學習能力」的新理念。

學習型企業必將是社會企業模式的發展方向。只有通過學習,企業才能促進技術創新,社會才能得到和諧發展,才能用最先進的知識和技能進行生產、工作和管理。每位員工應把學習視為一項必要的工作,養成持續學習、創新學習、和終身學習的良好習慣,將所學的知識應用於實際工作,使學習成果轉化為生產力,做到學以致用。

二〇一一年九月二十八日

建立學習型企業爭做知識型員工

勞動服務公司讀書活動紀要 十七大 要求 建設馬列主義學習型政黨。學習型組織 便成為當今中國企業的發展趨勢。勤於學習,善於思考,迅速把新知識應用於企業的發展,已成企業成功的關鍵。興化也不例外,勞服在集團的統一部署下,建立活動開展的情況如下 1 必須打造學習型組織 學習型組織強調的學習,不是通常意義上汲...

建立學習型企業,爭做知識型員工演講稿

尊敬的領導 在座的同事 你們好!今天能站在這裡和大家在一起,感到無比的激動和自豪。因為我是幸運的,我們在座的青年一代也是幸運的,因為我們出生在乙個美好的年代裡,更因為我們生長在乙個溫馨的家庭裡。這個家庭充滿了朝氣蓬勃,充滿了生命力和創造力。她的足跡遍布全國各地,她所施工經營的通訊 訊號 接觸網 變電...

建立學習型組織爭做知識型職工

建立學習型組織 爭做知識型職工 活動 先進個人推薦材料 雙柳煤礦地測科 尹衛國二0一0年十一月 建立學習型組織 爭做知識型職工 活動先進個人推薦材料 黨的十六大報告指出 形成全民學習,終身學習的學習型社會,促進人的全面發展 為了充分貫徹落實黨的十六大精神和 重要思想,中華全國總工會等九部委 省總工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