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產心得體會

2021-03-04 02:46:49 字數 832 閱讀 5867

安全是企業興亡的基石,是企業的生命線,效益的前提。安全生產事關員工生命安全和企業財產安全,事關社會穩定,因此作為一名單晶矽員工,更應該學習安全生產知識,增強自身的安全意識。安全生產不僅僅是企業的事,更是我們自己的事。

安全事故一旦發生,最大的受害者不是企業,即使企業的利益受到影響了,財富畢竟是身外之物,可以再來,而個人的身體和健康卻是唯一的,一旦失去便不可能像財富一樣能夠失而復得。因此,我們應該接受並積極配合企業的安全生產管理,做到安全生產是企業與員工的雙贏!

有人為了圖一時的便利,一時的快意,不顧安全規章制度,這實際上是對自己生命的漠視,是對家庭和親人責任的輕率,是對企業發展和社會和諧的冷麵。平安是福,生命不再。安全生產是我們每個人、每個企業,甚至是全社會時刻關注的焦點。

我們來工作,不圖**厚祿,唯圖安全團圓,平平淡淡才是真。一家人身體健康,家庭生活安穩,就是幸福,就能營造安定和諧的社會,為一方經濟發展提供穩定的社會環境。

請關愛自己的生命,因為我們是社會發展的推動者;請關愛自己的生命,因為我們是企業生產的主力軍;關愛自己的生命呵!我們是家庭幸福,親人依靠的脊梁骨!

發生安全事故,既破壞了社會安定,破壞了企業的經濟發展,也破壞了家庭安居樂業、和睦團圓的幸福生活,激化了各方的矛盾,這一些我們都不有耳聞目睹嗎?難道這些血的教訓還少嗎?「安全生產」四個字,是血的結晶。

生命的代價,是無數破碎家庭的吶喊;「安全生產」是人對生命的祈求,是團圓家庭的渴望,是企業發展的期盼,是實現幸福生活的追求。「安全生產」是福,讓我們安全生產的同時,珍惜生命,維護生命,遵照安全生產的規律,留駐生命,長存生命!

因此讓我們在日常工作中慢慢樹立起「安全為了生產,生產必須安全,安全促進生產」的觀念,提高我們的安全意識,指導我們規範行為,杜絕安生事故的發生。

安全生產心得體會

安全體會心得 r n 安全生產,不僅僅關係你自己,更多的是關係到你我他。警笛嘶鳴,揪人心弦 痛定思痛,痛何如哉。安全之重,重乎於泰山 事故之猛,猛乎於虎。安全生產不僅是對自己負責 對家人負責,更是對員工負責 對企業負責 對社會負責。r n 安全就是效益。企業的效益來自安全,企業的生存和發展離不開安全...

安全生產心得體會

激情六月 陽光燦爛,生命就如同這飛火流螢一樣光彩絢麗 我們的企業,也如同這火熱的季節一樣,蒸蒸日上 興旺發達 6月是全國第九個安全生產月,我公司在6.10 6.11響應號召,進行了 安全發展,預防為主 的宣傳教育活動,其間張貼了海報,了電影,組織全員開展 以防範知識,安全技能 規範操作於一體,在大廳...

安全生產心得體會

環太平洋號沉船事件心得體會 在聽了環太平洋號沉船事件後,使我深深的認識到一點小小的錯誤,但是每個人都這樣的話也會發生可怕的事故。這個災難難道就不能避免嗎?事實上,完全可以避免!我們可以假設 如果檯燈沒有被買回來 如果回船後使用檯燈被人制止 如果服務生不隨手扭開它的開關 如果安全巡視親自走進房間看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