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效管理執行力培訓心得

2021-03-04 02:29:35 字數 878 閱讀 8977

培訓心得

一、收穫內容

1、通過中旭公司一下午時間的培訓,使我在管理目標和執行力兩個層面有了新的認識。把「目標」變成「結果」的必需條件,就是「要有強有力的執行力」。上級指定的工作目標任務必須要用「百分之百」的精力去完成,帶動周邊的同事共同提高執行力,只有全體員工齊心協力的執行,才能把團隊的目標更好的完成,從而得到良好的效果。

2、通過「猴子摘香蕉」的故事,使我認識到了,責任連帶對乙個團體制度建設的重要意義。如何通過制度驅動人們的行為規範,形成良好的道德準則,通過制度的制定鼓勵積極向上符合公司發展的行為,限制、消除與企業發展不相和諧的行為,杜絕「熟人文化」思想。

3、把「目標」變成「結果」的行動是「執行」;執行任務的結果要達到預期的目標,必須做好「事前三定」;「事中檢查」;「事後獎懲」的過程管理。

二、改進方案及計畫

通過這次培訓我深深的感到了,要較好的完成一項工作必須做好事前計畫。事前計畫就是要明確「目標」找對方向,只有目標內容明確、清晰,目標分解合理,責任落實到位、事中檢查有力,執行才能有效,結果才能得到保證。

我的一項重要工作是績效考核,考核目標都是根據各部門歷史資料資料制定的,考核指標分解做到了從上至下的分解過程,但要完成這些目標措施的方法,未做好從下至上的提交過程。在今後的工作中我要加強這方面的學習,落實目標實現的具體措施。

三、幾點建議

1、公司未來發展目標不是太清晰,希望能明確未來幾年的發展目標方向;

2、公司執行力不強,希望能提高公司制定執行力;

3、公司管理體系不健全,人治氛圍大於法治氛圍,希望公司能夠建立起一套完整的管理體系。

以上幾點建議純屬個人觀點,有不當之處懇請指正,以便在今後的工作中能夠及時糾正錯誤,提高學習效果。

安陽市可旺發展有限責任公司

計畫財務部:劉京山

2013-3-25

醫院實效管理執行力培訓心得體會

李桂蘭2015年1月15日我有幸參加了院部組織的醫院實效管理執行力的管理培訓,使我對管理有了乙個全新的認識,原來總認為只要盡力做好自己的工作並能幫助他人就是最好的,其實並不是如此,發揮團隊的作用,使整個團隊強大才是管理者的終結目標,重視過程,更注重結果。一 要使團隊強大,中層幹部在其中扮演的角色首先...

執行力培訓心得

12月30 31日公司統一組織培訓了執行管控訓練,通過這兩天的學習培訓使我更加認識到了執行力的重要性,特別是2014年的全國經濟形勢不好的情況下,工作執行力的實施更加顯得尤為重要,下面就我對這兩天的學習體會匯報如下 一 執行 有結果的行動 我對執行的目的有了更加深刻的認識,從領導給自己下達了乙個指令...

執行力培訓心得

進入乙炔公司我有幸聽了郭鵬的執行力培訓講座資料片,使我感觸頗深,深刻了解了執行力對於企業發展的重要性。正如郭鵬所講,企業執行力是企業資產的基石。公司能夠舉辦這樣的活動也表明了公司推行現代管理模式的理念。下面我談一下對於執行力的一些體會。首先,什麼是執行力?很多資料給了執行力乙個標準的答案 制定出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