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公司改革幾點建議

2021-03-04 02:26:41 字數 825 閱讀 5965

6、及時解決官民比例問題。

建議;有一句話很說明問題,在益佰只要沾個官字就可以吃皇糧了。不知道到能養多少人。吃飯的多了,幹活的人少了。

7、解決結構臃腫問題。怎樣才能發揮乙個人幹乙個半人,甚至幹兩個人的事情。不是兩個人幹乙個甚至三個人幹乙個人的事情。

建議;不要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8、制度的靈活運用,公司管理不要一味的扣罰酬金,可以借鑑香港的法制觀念,一件事上或者一類事情上一次警告,二次嚴重警告,三次重罰。罰不是目的,目的通過罰來激勵下次好好工作,要知道員工可以為公司省錢也可以費錢。罰的多了,受傷害的可能是公司多點。

二、辦事處發展方向;

建議;1、辦事處問題,現在辦事處其實歸根結底還是人的問題,選拔人的好壞直接決定和影響辦事處是否健康發展。杜絕庸人擋道,全新考核,公司所有人員接受考核,能者上、庸者下。

2、合理的制約機制和利潤機制,設立辦事處,主管要有絕對領導權,對自己的隊員負責,對上層領導負責。對一般事務決策權,如;對辦事處負全責。比如;兩天內的事假權利、活動經費使用權、工資發放參與權等。

3、辦事處日常操作,物流負責制,配送中心形式操作。業務和物流共同承擔房租、雜費。公司按照合理一定比例打包劃撥酬金。

要求市場產品單數、陳列比例八成較好、承擔廠家的活動責任,其他事項辦事處主管自主管理,公司只起到監督權。對表現不好的主管和個人保留任用免職權。

4、辦事處的理想狀態;物流負責制,物流配送中心操作模式。業務承擔跑單、完成陳列、單品數、廠家活動任務、公司任務。物流配送貨及時到位。

對賬準時清楚。酬金準時發放到位。公司、辦事處、個人三贏局面。

只是有感而發,有諸多不周詳的地方,也有得罪之處,希望不要過度聯想。

張一帆2012/3/3

關於公司發展的幾點建議

激勵是一種管理手段,同時也應該是個過程。在公司發展過程中,激勵很重要。通過一定的獎勵,對員工參與公司發展並提出建議的行為給予肯定,將大大激發員工廣泛參與公司發展提出建議的積極性,對於積極參與公司發展提出建議的員工,哪怕他提出的建議不是很妥當或者沒有高度,但是他們的精神是可嘉的,應該肯定他們的 成績 ...

關於公司培訓工作的幾點建議

時光荏苒,歲月如流,2011年轉眼即逝,再次回到驕傲與思考的時刻。2011年是企業發展壯大的一年,也是企業第三個十年的第一年,2011年漢中西鄉公司的順利投產,丹鳳二線專案的快速進展,繼而順利兼併韓城陽山莊 新疆和田魯新建材公司,並積極響應國家援疆建設號召加大力度進軍戈壁灘 于田專案順利開工建設等一...

關於規範公司OA管理的幾點建議

關於規範公司oa系統管理 工作流管理功能模組 的幾點建議 一 首先,我們可以簡單的 通俗的甚至可以狹義的去理解目前公司所應用的這個以工作流管理模組為主的oa系統在我們管理過程中 主要是行政審批功能 的作用,沒有必要把它看得過於神秘與深奧。我們可以先回顧一下我們沒有oa這個系統以前是怎樣去推進工作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