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環保科安全目標責任書

2021-03-04 02:25:16 字數 505 閱讀 6108

9、組織編制或修訂本廠生產安全事故應急預案,並定期組織演練。

10、參加班組安全活動,注意員工思想動態,提高員工安全意識;及時糾正現場不安全行為及「三違」行為。

11、組織、指導各科室、車間開展危險源辨識、風險評價及安全措施的制定,並細化推進;監督各單位對危險源辨識、評價及安全措施的培訓學習並落實。

12、監督各車間開展各類安全生產活動,編制和審核各類安全活動方案,並對活動開展效果進行驗證和評價。

13、統計並上報本廠各類事故。

四、責任追究及考核

對不能完成本科室安全生產目標情況,將按照***和集團公司相關制度進行考核,對責任人追究相關責任。

五、責任期限

自***年1月1日起至***年12月31日止。

六、其他方面

1、責任書由***廠長和科室安全第一責任人簽訂後生效。

2、本責任書一式兩份,由安全環保科保管。

甲方(***廠長乙方(安全環保科安全第一責任人):

2023年1月1日2023年1月1日

安全環保目標責任書

年月日 為了認真貫徹落實 安全第 一 預防為主 綜合治理 的方針和安全環保工作會議精神,明確安全生產責任,防止重特大事故發生,保障安全生產,確保我廠單位的健康和穩定發展。安全環保工作會議要求,特簽訂目標責任書。一 工作目標 100分 1 杜絕一般及一般以上生產安全事故 30分 2 千人重傷率小於3。...

安全環保目標責任書公司

二 一0 年度 中交一航務工程局第四工程 專案部 分公司 一 安全 環保責任目標 二 保證措施 三 要求 1 職業健康安全 環保目標責任書 是公司對公司屬各單位經理 部門領導 支部書記安全生產 環境保護工作考核的依據,由經理 部門領導 支部書記共同與公司總經理 黨委書記簽認。保證措施 由經理 部門領...

經理安全環保目標責任書

為貫徹 安全第一,預防為主,綜合治理 的安全方針,堅持 科技興安 裝備保安 嚴管促安 安全發展 一手抓管理,一手抓治理 的安全環保理念,落實 嚴 細 實 快 高 工作標準,按照 統一管理 分級實施 的原則,確保完成2009年安全環保目標,簽訂本責任書。具體內容如下 一 考核標準及獎懲規定 二 要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