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環保責任書

2023-02-14 10:03:02 字數 825 閱讀 6942

為了進一步強化安全環保監督管理。主面落實崗位安全職責,杜絕一般c級及以上生產安全事故和較大及以上環境汙染,生態破壞事故,使我站生產經營工作正常執行。特與員工簽定2023年度安全環保責任書。

一、 責任人

加氣站員工

二、 責任指標

杜絕一般c級及以上生產安全事故

杜絕一般環境汙染,生態破壞事故

三、 責任追究

1、 車內發生一起一般c級生產安全事故或一般環境汙染和生態破壞的員工,扣減責任人當月工資10%,取消當年的評優活動,對責任人進行減免談話,並根據情節輕重和損失大小,按照有關規定給予辭退。

2、 車內發生安全生產事故,環境汙染,生態破壞的加氣員工不得參與優秀員的評選活動。

四、 認真履行崗位安全職責,遵守勞動紀律;嚴格執行站內的各項制度和各項操作規程,按照加氣站安全檢查細則做好加氣站日常巡檢和裝置的維護,並加強加氣站安全隱患排查,積極參加培訓,深入開展「我的崗位風險識別」活動。認真執行加氣站「反違章禁令」,堅決抵制 「三違」行為,嚴格執行《加氣站管理規範》,學習、掌握hse管理體系理論知識;員工必須參與崗位危害識別及風險控制;積極參加應急救援預案演練,保證本崗位,加氣站安全運營無責任事故。

五、 處罰

1、 凡被公司領導在安全檢查發現有「三違」行為的,按照相關規定處罰200元,有嚴重安全不符合行為者給予辭退。

2、 凡發現加氣站員工有違章操作行為的一季度內不能參與優秀員工評選活動,已評為優秀員工的,當月取消優秀加氣員資格。並在站內給予警告和經濟處罰。

本責任書一式兩份,加氣站站長,員工各存乙份。

有效期2023年1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

加氣站站長:

員工:簽訂日期: 年月日

安全環保目標責任書

年月日 為了認真貫徹落實 安全第 一 預防為主 綜合治理 的方針和安全環保工作會議精神,明確安全生產責任,防止重特大事故發生,保障安全生產,確保我廠單位的健康和穩定發展。安全環保工作會議要求,特簽訂目標責任書。一 工作目標 100分 1 杜絕一般及一般以上生產安全事故 30分 2 千人重傷率小於3。...

安全環保目標責任書公司

二 一0 年度 中交一航務工程局第四工程 專案部 分公司 一 安全 環保責任目標 二 保證措施 三 要求 1 職業健康安全 環保目標責任書 是公司對公司屬各單位經理 部門領導 支部書記安全生產 環境保護工作考核的依據,由經理 部門領導 支部書記共同與公司總經理 黨委書記簽認。保證措施 由經理 部門領...

經理安全環保目標責任書

為貫徹 安全第一,預防為主,綜合治理 的安全方針,堅持 科技興安 裝備保安 嚴管促安 安全發展 一手抓管理,一手抓治理 的安全環保理念,落實 嚴 細 實 快 高 工作標準,按照 統一管理 分級實施 的原則,確保完成2009年安全環保目標,簽訂本責任書。具體內容如下 一 考核標準及獎懲規定 二 要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