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環保目標責任書公司

2021-03-04 02:25:16 字數 467 閱讀 7961

(二○一0 年度)

中交一航務工程局第四工程****

專案部/分公司)

一、安全、環保責任目標

二、保證措施

三、要求

1、《職業健康安全、環保目標責任書》是公司對公司屬各單位經理(部門領導)、支部書記安全生產、環境保護工作考核的依據,由經理(部門領導)、支部書記共同與公司總經理、黨委書記簽認。「保證措施」由經理(部門領導)、支部書記分別擬定。

2、公司屬各單位可依據「責任目標值」層層分解到專案部管理層、作業班組,並逐級簽訂《職業健康安全、環保目標責任書》。

3、公司屬各單位經理(部門領導)、支部書記每半年要向公司總經理、黨委書記提交《安全、環保目標責任書》執**況的自查小結,公司將按照《職業健康安全、環境獎懲實施細則》進行檢查考核。

4、公司所屬各單位要對各管理層、作業班組的《安全、環保目標責任書》執**況每季度進行一次考核,檢查考核辦法由各單位自定。

四、考核情況

安全環保目標責任書

年月日 為了認真貫徹落實 安全第 一 預防為主 綜合治理 的方針和安全環保工作會議精神,明確安全生產責任,防止重特大事故發生,保障安全生產,確保我廠單位的健康和穩定發展。安全環保工作會議要求,特簽訂目標責任書。一 工作目標 100分 1 杜絕一般及一般以上生產安全事故 30分 2 千人重傷率小於3。...

XX公司環保目標責任書

1 加強焦爐冒煙治理,不斷提高無菸率,同時做好無菸考核監控的管理。滿分10分,降低乙個百分點,扣0.5分 次 違反相關制度 規定扣0.5分 次,扣完為止。2 落實本單位區域衛生責任到人,做到環境衛生問題立即整改,按照公司環保制度 規定,保持環境清潔。滿分20分,違反相關環保制度 規定,扣1分 次,扣...

經理安全環保目標責任書

為貫徹 安全第一,預防為主,綜合治理 的安全方針,堅持 科技興安 裝備保安 嚴管促安 安全發展 一手抓管理,一手抓治理 的安全環保理念,落實 嚴 細 實 快 高 工作標準,按照 統一管理 分級實施 的原則,確保完成2009年安全環保目標,簽訂本責任書。具體內容如下 一 考核標準及獎懲規定 二 要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