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應部安全環保目標責任書

2021-03-03 20:40:29 字數 766 閱讀 6903

為認真貫徹「安全第一,預防為主,綜合治理」的方針,根據 「管生產必須管安全」 和「誰主管,誰負責」的原則,確保企業財產和員工人身安全,結合公司安全標準化工作實際,甲乙雙方簽訂20 全目標責任書:

一、安全工作目標:

1、確保不發生人員死亡事故;

2、確保不發生重大火災,**事故和洩漏事故;

3、確保不發生重大中毒事故;

4、有效防治自然災害,確保損失減到最低限度。

二、安全環保工作任務職責:

1]對採購的器材、裝置、防護用品、器具必須有驗收記錄制度,並對上述物品的質量負責;(12分)

2]對生產、試驗所需的新化學物品,採購時必須了解其物理化學效能,以及安全使用和儲運要求,並索取安全技術說明書、安全標籤等書面資料;(12分)

3]銷售危險化學品時,必須檢查運輸車輛的危險貨物運輸資質,證件齊全、簽訂安全承諾書後方可託運;(12分)

4]做好與客戶的溝通,必要時提供產品安全服務;(12分)

5]做好危險廢棄物處置過程中的安全工作。(12分)

三、獎懲考核:

以上安全生產目標考核分為100分(每個安全工作目標各10分,共40分)。甲方定期對乙方進行考核,分數95分以上為優秀,得全額年終獎;85分以上為良好,得全額年終獎的90%;80分以上為合格,得全額年終獎的80%;80分以下為不合格,取消年終評先資格及年終獎。

四、附則:

本責任書一式兩份,甲、乙雙方各執乙份,簽字後生效,有效期為一年。

甲方**部:

法人代表(簽章代表(簽字):

二0一二月二十日

安全環保目標責任書

年月日 為了認真貫徹落實 安全第 一 預防為主 綜合治理 的方針和安全環保工作會議精神,明確安全生產責任,防止重特大事故發生,保障安全生產,確保我廠單位的健康和穩定發展。安全環保工作會議要求,特簽訂目標責任書。一 工作目標 100分 1 杜絕一般及一般以上生產安全事故 30分 2 千人重傷率小於3。...

安全環保目標責任書公司

二 一0 年度 中交一航務工程局第四工程 專案部 分公司 一 安全 環保責任目標 二 保證措施 三 要求 1 職業健康安全 環保目標責任書 是公司對公司屬各單位經理 部門領導 支部書記安全生產 環境保護工作考核的依據,由經理 部門領導 支部書記共同與公司總經理 黨委書記簽認。保證措施 由經理 部門領...

經理安全環保目標責任書

為貫徹 安全第一,預防為主,綜合治理 的安全方針,堅持 科技興安 裝備保安 嚴管促安 安全發展 一手抓管理,一手抓治理 的安全環保理念,落實 嚴 細 實 快 高 工作標準,按照 統一管理 分級實施 的原則,確保完成2009年安全環保目標,簽訂本責任書。具體內容如下 一 考核標準及獎懲規定 二 要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