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參觀歡迎詞

2023-02-15 20:24:03 字數 3358 閱讀 9390

在新年來臨之際,各位領導、各位專家冒著嚴寒光臨朝陽,考察指導社會主義新農村建設,在此,我代表朝陽縣委、縣**對各位領導、各位專家、各界朋友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朝陽縣位於xx省中西部,黃河中下游交界處,北臨黃河,南距陽朝市中心10公里。全縣轄10個鄉鎮227個行政村,總人口45萬人,總面積758.7平方公里。

朝陽縣有四千多年的文明史,是龍馬負圖之處,伏羲畫卦之所。歷史上許多決定中國命運的重大事件如八百諸侯會盟等都發生在朝陽。賈誼、王維、狄仁傑、王鐸等歷史文化名人,或出生於朝陽,或生活於朝陽,成為朝陽歷史的驕傲。

在陽朝建都的13個朝代中,有6個都城在朝陽境內,故有「13朝都會半朝陽」之說。古人以「生在蘇杭,葬在北邙」為榮,朝陽的北邙山上有全國最大的皇家陵園和古墓葬群區。

朝陽交通區位優勢。310國道、開洛三高速公路、207國道、洛常公路、洛孟公路、高速公路連線線、小浪底專線、陸橫公路、會小路、常平路和太澳高速等在朝陽境內形成了六縱四橫的公路框架;焦枝鐵路在朝陽有3個火車站,開洛三高速公路在朝陽有3個下道口,黃河朝陽段有5座大橋,國家二級航空口岸陽朝飛機場座落在我縣麻屯鎮,公路、鐵路和航空線路縱橫交錯,形成了朝陽四通八達的交通網路。

朝陽擁有無與倫比的能源優勢。中西部地區最大的6×30萬千瓦小浪底水電站位於我縣境內,加上正在建設的4×6萬千瓦西院霞水電站和已併網發電的2×5.5萬千瓦朝陽火電廠,使朝陽成為國家重要的電源基地。

全縣現有35千伏變電站8座、110千伏變電站2座、220千伏變電站1座,電力容量大,能滿足各類企業的用電需要。

朝陽還擁有十分雄厚的資源優勢,全縣可開採深度以內地下水41602萬噸,加上小底浪水庫、西院霞水庫在境內形成的廣闊水面,使朝陽擁有充足的水源。同時,朝陽境內有13億噸左右的煤炭儲藏量,取之不竭的紫砂。在農業上,有奶牛養殖、蔬菜、花卉、菸葉四大支柱產業,其中奶牛存欄2.

3頭,蔬菜6萬畝,花卉1萬畝,菸葉2萬畝,優質小麥20萬畝。在工業上,有電力、機械製造、冶金建材、煤炭、化纖化工五大支柱產業,其中限額以上企業71家。這一切,使朝陽成為河南省高新技術產業帶和鄭洛工業走廊的重要組成部分,使朝陽成為一方充滿魅力的投資熱土。

2023年,全年完成生產總值54.3億元,同比增長16%;完成規模以上工業增加值14.7億元,同比增長33%;完成財政收入2.

67億元,同比增長46.6%;完成全社會固定資產投資22.4億元,同比增長22.

1%;完成社會消費品零售總額15億元,同比增長14.8%;完成出口總額362萬美元,同比增長94.6%;城鎮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達7734元,同比增長12.

6%;農民人均純收入達到2990元,同比增長16.6%。為進一步搞好社會主義新農村建設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部、寶龍集團和省、市各級領導,關注朝陽,支援朝陽,把朝陽凹梁村確定為****部新農村建設4個試點村之一,這是對我們極大的信任、鞭策和鼓勵,也是我們的光榮。我們一定藉此機會,在**和省、市委的正確領導下,在****部和寶龍集團的關心支援下,按照社會主義新農村建設的要求,把凹梁村建成全市、全省、全國的社會主義新農村示範基地,帶動朝陽縣社會主義新農村建設全面推進,實現人民富裕、經濟發展、社會和諧進步,早日達到**關於社會主義新農村建設的目標要求,不辜負****部、寶龍集團對朝陽的殷切期望。

在此,我再次代表朝陽縣委、縣**誠摯邀請各位領導、各位專家、各界朋友隨時到朝陽指導工作,觀光考察。

最後,祝各位領導、各位專家、各界朋友新年快樂、身體健康、閤家幸福、萬事如意!謝謝大家。

迎接參觀歡迎詞二尊敬的***公司董事長***先生、**及總校各位領導:

你們好!

金菊匝地,丹桂飄香,在這個金秋九月我們與***xx公司董事長及**總校的各位領導歡聚一堂,這是乙個不尋常的日子,這是乙個激動人心的日子,在此,我謹代表***小學全體師生對xx先的到來及與會的各位領導表示熱烈的歡迎和深切的謝意!

眾所周知,孩子是民族的希望,民族的振興離不開這群天真爛漫、喜笑顏開的孩子;孩子是祖國的花朵,花朵開的越鮮豔,祖國便會更加繁榮昌盛,他們是父母的驕傲,也是校園的驕傲,更是民族的驕傲。為了這些「青出於藍而勝於藍」的孩子們,家長「面朝黃土背朝天」;老師「挑燈夜戰,嘔心嚦血」;學校「扶貧濟困,盡我所能」。更讓人感激不已的是你們德國csb公司不遠萬里,飄洋過海飛到孩子們的身邊,慰問孩子們並給予慷慨資助,這是一種無私奉獻的精神,是一種愛國主義精神,還是一種國際主義精神,更是一種共產主義精神。

今天,我們迎來了***公司的各位人士,激動已不足以表示我們的心情,為了表示感謝我們只有更加努力的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以更加完美的成績回報你們的支援。近年來,我們***小學在新課程改革的巨集觀調控下,在**及總校大力支援和正確的領導下,深入開展新教育實驗,將德育工作、教師培訓、教研、教科研等工作有機的融入新教育實驗之中,通師各種與學生的共同學習進一步營造書香校園,促進教師的專業發展和學生的自主成長,以深入開展校本教研為抓手,努力創設平等、民主、和諧、愉悅的高效課堂與個性課堂;通過加強實驗、閱讀和電化教學,深入推進素質教育;通過加強教育教學質量監控和強化學校常規管理,全面提高教育教學質量。

在本次的優秀表獎中,我校有四名學生獲此殊榮,他們分別是xx同學、xx同學、xx同學、***同學。在此,我們應為他們慶賀,他們用自己的勤勞與智慧型贏得了掌聲和鮮花;我們也為他們而驕傲,今日優異成績的取得將是明日之星的起點;我們還要為他們而感謝,感謝他們的努力讓我們與貴國***公司的諸位結為朋友。雖然語言不同,生活的地域不同,但我們的心是相同的,都是為培養今日的花朵,造就明日的國家棟樑之才。

德高為師,身正為范,教書育人,厚德載物。面對諸位友人的熱切關注與殷切期望,我只想對全校教育工作者說一句你們的工作熱情換來的不只是家長的認可,還有社會及遙遠他國的關注,願你們用更飽滿的熱情培育出更多的優秀學生,更願這些莘莘學子們不會忘記家長的叮嚀,不會忘記老師的教導,更不會忘記他國尊敬的希勒先生給予我們的關愛。

教育要面向現代化、面向世界、面向未來,為了教育的蓬勃發展,為了培育出具有尖端科學技術多樣化的創新型人才,你們奉獻自己的一片愛心,你們不愧為***公司,正是因此,***才會有令世人矚目的成就。

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今日我們訓練雛鷹,明天他們將展翅翱翔,做為教師我們心無旁鶩的要為下一代負責,為家鄉負責,為民族的未來負責,「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正是這「春蠶紅燭」傳承了民族的歷史文明,架起了科學的登天雲梯。

無限忠誠獻教育,一片丹心報中華」,是啊,話語再長,也說不完我們對教育事業的忠誠;詩篇再美,也表達不盡我們對教育事業的熱愛,祖國各項事業的迅猛發展就是對我們所從事的教師職業的最高禮讚,我們為自己能從事這種傳承文明、繼往開來的職業而感到驕傲,更為支援我們教育事業的各行人士及希勒先生表示感謝!

無須揚鞭勤奔走,俯首甘為孺子牛。所有關注教育的各界人士,請你們放心吧,民族復興,我們責無旁貸;愛灑桃李,我們無怨無悔!

最後,讓我用最真誠的聲音代表***小學全體師生對***先生及各位領導真心的道一聲「謝謝」,感謝你們的到來,感謝你們的支援,感謝你們的關注!你們的愛心將永遠播撒在我們***小學每一位老師和學生的心中,我們予以回報的方式不是語言,而是用全部的愛和力量去培育每乙個學生,讓他們在知識和理想的天空中盡情飄揚,盡情揮灑,找到屬於他們用知識換取的美好明天!!

歡迎詞歡送詞

歡迎詞在座的各位大家早上好,非常高興在這裡見到大家。一上車,就看見大家用一雙雙充滿好奇的眼睛看著我,真有點不好意思了!首先,還是要感謝大家對我們旅行社的支援和對我本人的信任,這次能夠為大家服務,我真的是打心眼兒裡高興。再者,我要為大家介紹乙個人,這個人就是我自己了。本人姓馮,大家可以叫我小馮或馮導遊...

新生歡迎詞

家長同志們 新生同學們 你們好!金色滿園,夢想飛越 播下理想的種子,耕耘金秋的歲月。親愛的新同學,歡迎你們來到長治十中,來到這個棟樑的搖籃,來到這片育人的沃土,祝賀你成為長治十中光榮的一員,我們全校師生熱誠歡迎你的到來!長治十中是省級首批示範初中 山西省特色學校 山西省德育示範學校 山西省文明學校 ...

賓館歡迎詞

賓館,酒店開業典禮致辭 2008 03 31 21 20 在蒙都賽賓館開業的祝詞 原創 2008 12 14 15 16 分類 預設分類 字型大小 大大中中小小 各位尊敬的來賓,親愛的朋友們 大家好!今天是2008年的十二月五日,是乙個特別的日子,也是乙個值得慶賀慶祝的日子!今天,蒙都賽賓館在各位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