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花鳥畫展開展儀式上的講話

2023-02-15 20:21:07 字數 679 閱讀 9292

各位領導、來賓朋友們:

值此「五一」國際勞動節來臨之際,為豐富廣大群眾的節日文化生活,由區文化廣電新聞出版局、市群眾藝術館和市美術家協會聯合主辦的「花鳥畫展」今天開幕了。我謹代表區文廣新局對本次畫展的順利開展表示衷心的祝賀!對各位熱愛書畫藝術的領導和來賓朋友表示最熱烈的歡迎,並向大家致以節日的問候!

書畫藝術歷史悠久,源遠流長。它可以感髮人心,陶冶情操,很多文人墨客都願投入畢生的心血追求書畫至高無上的藝術造詣。兩位畫師正是我市具有相當造詣的藝術大師,他們以擅長畫花鳥為主要筆法,畫中反映出花草蟲魚的和諧相處,每一幅作品都展現著生命的活力,自然界的和諧,給人以恬淡、清新的生活靈感,卻又不失透露著豪放、積極的生活情調,給人以美的享受。

近幾年來,二位大師潛心創作,榮譽滿載,像《和平頌》、《雁蕩和聲》、《秋思》、《雙雄圖》等優秀作品都曾被收入國家級和省級的各類重大展覽活動中展出。這次我們精選了他們的一部分作品在此展出,一是借節日之際豐富廣大群眾的精神文化生活,以餉觀眾;二是借此次活動來推動我區書畫藝術水平的發展,提高廣大群眾的藝術鑑賞能力,達到共同進步。

各位來賓、朋友們,今天我們有幸與這麼多書畫大師和勤於鑽研的書畫愛好者共聚一堂,見教大方,倍感親切與興奮。我相信,這次花鳥畫展對於進一步提高我區書畫藝術的整體水平必將產生積極的促進作用。讓我們以這次書畫展為乙個展現和交流的平台,增進友好往來,傳承先進文化,共創美好明天!

最後,預祝本次畫展取得圓滿成功!謝謝大家!

在組織工作成果展開展儀式上的講話

同志講話 2008年10月日 同志們 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集會,舉行全市組織工作成果展,展示近年來組織工作取得的成績。藉此機會,我謹代表全市各級組織部門和廣大組工幹部向來參展的各位代表表示熱烈的歡迎!今天的成果展通過 並茂的展板向大家生動展示我市各項組織工作和組織活動,並以展覽櫃的形式展出我市各級組織...

在封頂儀式上的講話

尊敬的各位領導 尊貴的各位嘉賓,女士們 先生們 朋友們 大家好!第二建築工程有限責任公司1 住宅樓榮耀封頂,我謹代表 工程管理諮詢 表示最熱烈的祝賀,對參加封頂慶典的各位嘉賓表示最衷心的感謝,對參與施工的建設者們表示最誠摯的敬意!我們 工程管理諮詢 受 第二建築工程有限責任公司委託,依照法律法規 工...

在宣誓儀式上的講話

各位領導,同志們 大家好!很高興能在今天的宣誓儀式上代表全體宣誓人員發言。xx年前,我懷揣著美好的夢想步入警營,如今的我已經成為為數不多的xx警士長了,xx年來,我從一名地方青年成長為今天的老兵,我的收穫很多。今天的宣誓儀式對於每一位被授予紀念章的同志來說,意義大學深遠。胸前閃閃發光的紀念章是黨和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