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德活動的承諾書

2023-02-15 20:21:04 字數 729 閱讀 5973

為了認真貫徹落實我縣關於在全縣教育系統開展「百千萬」活動,深入紮實推進我鄉師德教育年活動,樹立良好教育形象,促進教育事業健康持續發展,努力構建和諧、平安校園,讓學校成為學生成長的樂土,辦人民滿意的學校。

一、切實加強」千名教師進萬家「活動落實,做到」五情「、」五進「工作到位。大力宣傳黨和**優先發展教育的政策,收集教師和家長對我鄉教育發展的意見和建議,增進社會和家長對教育教學工作的理解和支援,促進家校互動育人。

二、全面貫徹黨的教育方針,以轉變教育觀念為先行,以愛國主義、社會主義和集體主義教育為主線,一切從我校實際出發,加強和推進素質教育,努力將學校辦**民滿意的一貫制學校。

三、加強師德建設,做到不違規收費、違規補課、亂髮資料以及體罰和變相體罰學生。切實減輕學生過重的課業負擔和家長的經濟負擔。

四、提高教學效率,做到更新教育觀念,改進教學方法,打造高效課堂,提高教學質量。

五、強化教育服務意識,建立家長和學生評教制度。對來辦事、來訪、來信和來電的家長、群眾主動熱情,禮貌周到,耐心細緻。真誠歡迎社會各界、家長和學生對學校予以監督。

六、保障學校安全,做到加強安全教育管理,層層落實責任,增強安全意識,建立平安校園。

七、堅守高尚情操,不利用職責之便謀取私利,不接受、引導、強迫、暗示學生贈送禮品,不利用職務之便讓家長辦私事,不違規從事有償家教。

八、推行校務公開。堅持民主管理學校,嚴格實行校務公開,把職稱申報、評先評優、獎懲、財務收支、分配等涉及師生切身利益的重要事項及時公開,接受廣大教職工、學生家長和社會的監督。

師德承諾書

7 教學評價 要努力實施素質教育,不斷提高教學質量,正確評價學生。不單純以學習成績評價學生,不公開排列學生考試成績 名次或按學習成績排列座位或歧視學困生的行為。8 社會活動 要模範遵守社會公德,語言規範健康,要宣傳普及科學知識。不宣揚封建迷信和歪理邪說,不參與邪教活動。積極參加健康向上的公益活動。無...

師德承諾書

2013 2014學年度教師師德師風承諾書 我作為一名光榮的人民教師,擔負著教書育人的重任,為了認真履行教師職責,嚴格遵守中小學教師職業道德規範,形成自己良好的師德師風,爭做一名師德高尚的教育工作者,我向光榮的教師職業以及學校 學生 家長鄭重承諾 一 愛國守法。擁護黨的領導,自覺遵守 義務教育法 教...

師德承諾書

壽光五中2012 2013學年第二學期 教師師德師風承諾書 我作為一名光榮的人民教師,擔負著教書育人的重任,為了認真履行教師職責,嚴格遵守中小學教師職業道德規範,形成自己良好的師德師風,爭做一名師德高尚的教育工作者,我向光榮的教師職業以及學校 學生 家長鄭重承諾 一 愛國守法。擁護黨的領導,自覺遵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