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揭牌儀式上的講話

2022-01-03 10:00:24 字數 914 閱讀 5822

(2023年7月17日)

同志們:

大家上午好!

今天我們在這裡濟濟一堂,隆重舉行****揭牌儀式,這是集團的一件大事,我謹代表****公司表示熱烈的祝賀!

建設****,是推進戰略控股型產業集團建設和形成「高科技、綠色」產業特色的需要,是落實發展戰略的需要。建設****,有利於建立和完善以****為龍頭、以企業技術中心為基礎、以科技孵化基地為依託,層次清晰、分工合理的技術創新體系,增強集團的自主創新能力,提公升集團的核心競爭力。建設****,有利於突出****的科研本質,整合利用技術資源,充分發揮其科研優勢,成為集團技術創新的龍頭和載體,進一步推動****的改革發展。

****要緊密圍繞主業發展,大力開展產業技術發展方向的研究論證,為產業技術發展提出規劃方案。要按照發展戰略,開展重點科研課題工作,推動技術創新能力建設。要密切跟蹤國內外產業技術發展趨勢,尋找支撐重點產業發展的新產品、新技術。

今天的揭牌儀式,標誌著****的建設進入了新的發展階段,標誌著****的改革進入了新的階段,藉此機會,我提幾點要求:

一、切實加強管理。要按照已經確定的****建設的基本原則、組織架構,盡快做到機構到位、人員到位、職責到位,建立健全相關管理規制。同時,加快理順****與****的託管關係,對****實施有效的管理控制。

二、繼續深化改革。要組織好資產清查盤點和梳理工作,繼續推進三個院所深化改革,對現有資源進一步整合,建設好科技研發、企業管理與行政管理三個平台,成立專家委員會,籌備組建科研團隊,加快開展研發工作。

三、加強領導班子和職工隊伍建設。要以開展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活動為契機,加強領導班子政治思想和作風建設,建設學習型、創新型、團隊型、自律型「四型」領導班子。要教育引導好****的廣大職工參與改革、支援改革、推動改革,切實保持企業和職工隊伍的穩定。

最後,預祝****發展取得新成績!

預祝****更美好、未來更輝煌!

謝謝大家!

在婦女之家揭牌儀式上的講話

各位領導 各位同事 大家好!我就講講2015年農村婦女培訓班上學習什麼是 婦女之家 和大家學習學習 婦女之家 是實施強基固本工程 開展 示範 建立活動的重要內容,是把婦聯基層組織建設成為 堅強陣地 和 溫暖之家 的重要舉措,是新形勢下加強和改進黨對群眾工作領導的重要陣地,更是關心基層婦女健康 豐富婦...

市領導在揭牌儀式上的講話

市領導在增掛x院牌子揭牌儀式上的講話 年6月30日 同志們,各位嘉賓 今天,我很高興參加這個隆重的揭牌儀式。首先,我代表市委 市 對 所 所增掛省分院牌子表示熱烈的祝賀。向前來參加揭牌儀式的省質量技術監督局 省兩院領導和各兄弟市的各位嘉賓表示熱烈的歡迎。向xx市質量技術監督系統特種裝置檢驗戰線和全市...

在幼兒園揭牌儀式上的講話

尊敬的領導 尊敬的來賓 尊敬的家長 親愛的孩子們 大家好!今天是個好日子,是個令人開心的日子,在這個美好的收穫的季節裡,在舉國上下喜迎新中國成立60周年之際,我們滿懷豪情提前迎來了 幼兒園揭牌的日子,在此我代表 幼兒園全體教職員工,向前來參加 幼兒園揭牌儀 式的領導和嘉賓,表示熱烈地歡迎和衷心地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