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領導在揭牌儀式上的講話

2023-02-13 03:33:03 字數 988 閱讀 7592

市領導在增掛x院牌子揭牌儀式上的講話

年6月30日)

同志們,各位嘉賓:

今天,我很高興參加這個隆重的揭牌儀式。首先,我代表市委、市**對***所、***所增掛省分院牌子表示熱烈的祝賀。向前來參加揭牌儀式的省質量技術監督局、省兩院領導和各兄弟市的各位嘉賓表示熱烈的歡迎。

向xx市質量技術監督系統特種裝置檢驗戰線和全市質監系統的廣大幹部職工表示親切的慰問。

近幾年來 ,市質量技術監督局圍繞市委、市**的工作中心和全市經濟社會發展大局,高度重視特種裝置監管工作,從檢驗到執法監察,認真履行職責,嚴格依法監管,及時消除安全隱患,基本上沒有發生大的安全事故,確保了全市特種裝置的安全執行,確保了全市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為推進xx市的經濟快速發展和社會穩定做出了顯著的成績。市委、市**對市質量技術監督局的工作是肯定的,是滿意的。

這次市xx所、xx所增掛省分院的牌子,有利於進一步加強與上級檢驗機構的技術合作與交流,有利於增強我市對特種裝置的檢驗能力,有利於擴大我市特種裝置檢驗機構的社會影響,這既是市質量技術監督系統發展史上的一件盛事,也是全市加強特種裝置安全監管工作的一件大事喜事,它對於提高我市特種裝置檢驗水平,促進特種裝置依法監管,推進監管工作法制化、規範化具有積極的意義和深遠的影響。黨的xx屆六中全會提出了構建和諧社會的目標,省八次黨代會和市五次黨代會也分別提出了構建和諧中原、和諧x陽的工作目標。特種裝置安全事關人民群眾的生命財產安全,事關構建和諧社會的大局,做好特種裝置安全監管工作,是建設和諧x陽、推進全市經濟社會快速健康協調發展的需要,也是質量技術監督部門義不容辭的神聖職責。

市質量技術監督局一定要借這次掛牌的東風,加強與省院的聯絡,很好的學習和借鑑省院的先進技術,全面提高新形勢下我市特種裝置的檢驗能力,使我市的特種裝置安全監管工作上水平、上台階,以更好地為x陽市的經濟社會發展服務。同時,也希望省局、省院對我們x陽市的特種裝置監管工作多指導,多支援,以提高我市特種裝置安全監管工作整體水平。各有關職能部門、各企業和社會各界也都要對特種裝置監管工作給於必要的理解、配合和支援,同心協力,為構建和諧社會,建設文明富裕的新x陽做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在揭牌儀式上的講話

2015年7月17日 同志們 大家上午好!今天我們在這裡濟濟一堂,隆重舉行 揭牌儀式,這是集團的一件大事,我謹代表 公司表示熱烈的祝賀!建設 是推進戰略控股型產業集團建設和形成 高科技 綠色 產業特色的需要,是落實發展戰略的需要。建設 有利於建立和完善以 為龍頭 以企業技術中心為基礎 以科技孵化基地...

揭牌儀式領導講話

x局局長在省級文明單位揭牌儀式上的講話 尊敬對 部長,各位嘉賓 同志們 此時此刻,我和大家對心情一樣,非常激動,我局從1994年建立省級文明單位以來至今,已連續18年保持了省級文明單位的榮譽,這其中建立這樣艱辛和付出,建立的成功和喜悅,我想在場的各位都要比我體會更深。4屆省級文明單位,18年的建立征...

在婦女之家揭牌儀式上的講話

各位領導 各位同事 大家好!我就講講2015年農村婦女培訓班上學習什麼是 婦女之家 和大家學習學習 婦女之家 是實施強基固本工程 開展 示範 建立活動的重要內容,是把婦聯基層組織建設成為 堅強陣地 和 溫暖之家 的重要舉措,是新形勢下加強和改進黨對群眾工作領導的重要陣地,更是關心基層婦女健康 豐富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