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平魯三中喬遷揭牌儀式上的講話

2022-02-16 06:08:36 字數 735 閱讀 7311

(二00八年三月二十六日)

老師們、同學們:

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舉行平魯三中喬遷揭牌慶典儀式。在此,我代表區委、區**向你們表示熱烈的祝賀!

平魯三中的搬遷,是我區學校布局調整的重要一環,不但使城區內學校布局更加合理,而且為加快農村學校布局調整步伐創造了條件。隨著三中的順利搬遷,我們全部撤銷了農村初中,有效地整合了農村教育資源,使得我們下一步能夠集中精力大力興辦農村寄宿制小學。可以這樣說,三中的搬遷,不但是三中發展史上的乙個重要里程碑,而且對促進全區教育發展具有重要意義。

三中近年來發展較快,學校有乙個事業心強、團結合作、求真務實、探索進取的領導班子,有一支朝氣蓬勃、敬業愛崗、勤奮努力、積極向上的教師隊伍。全體教職員工凝心聚力,團結一致,奮發向上,以自身的實績逐步贏得了社會的肯定。搬遷後的三中,校園環境優美,裝置設施齊全,硬體條件領先於全區同類學校。

今後,我希望三中借助搬遷後的有利機遇,再接再厲,把提高教育教學質量作為第一要務。在抓規劃,謀求學校長遠發展上下功夫;在抓管理,促進管理工作上檔次上下功夫;在抓教研,促進教學質量穩步提高上下功夫;在抓隊伍,促進教師素質提高上下功夫;在抓改革,打造學校辦學特色上下功夫。按照"現代化、示範性、高質量、有特色"的目標,堅持環境育人、管理育人、服務育人的全面育人方針,盡心經營學校,熱心服務學生,誠心回報社會,用先進的理念、先進的裝置、優美的育人環境,把三中辦成我區一所高標準、高質量、有特色的寄宿制中學,為我區教育發展作出應有的貢獻。

最後,祝老師們、同學們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學習進步!

謝謝大家!

在揭牌儀式上的講話

2015年7月17日 同志們 大家上午好!今天我們在這裡濟濟一堂,隆重舉行 揭牌儀式,這是集團的一件大事,我謹代表 公司表示熱烈的祝賀!建設 是推進戰略控股型產業集團建設和形成 高科技 綠色 產業特色的需要,是落實發展戰略的需要。建設 有利於建立和完善以 為龍頭 以企業技術中心為基礎 以科技孵化基地...

在婦女之家揭牌儀式上的講話

各位領導 各位同事 大家好!我就講講2015年農村婦女培訓班上學習什麼是 婦女之家 和大家學習學習 婦女之家 是實施強基固本工程 開展 示範 建立活動的重要內容,是把婦聯基層組織建設成為 堅強陣地 和 溫暖之家 的重要舉措,是新形勢下加強和改進黨對群眾工作領導的重要陣地,更是關心基層婦女健康 豐富婦...

市領導在揭牌儀式上的講話

市領導在增掛x院牌子揭牌儀式上的講話 年6月30日 同志們,各位嘉賓 今天,我很高興參加這個隆重的揭牌儀式。首先,我代表市委 市 對 所 所增掛省分院牌子表示熱烈的祝賀。向前來參加揭牌儀式的省質量技術監督局 省兩院領導和各兄弟市的各位嘉賓表示熱烈的歡迎。向xx市質量技術監督系統特種裝置檢驗戰線和全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