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希望小學揭牌儀式上的講話

2021-04-08 20:05:06 字數 655 閱讀 9711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老師們、同學們大家上午好!

首先,請允許我代表xx小學全體師生,對xx公司、xx縣民政局、xx縣教體局的領導的光臨,表示熱烈的歡迎。

xx小學創辦至今已有82年,這82年是艱苦創業的82年,是不斷開拓進取的82年,他幾度輝煌,歷經坎坷,幾十年來xx小學團結奮進、求實創新,為祖國的教育事業的發展作出了應有的貢獻。近幾年來,學校在「****」重要思想和科學發展觀的指引下,努力為實現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而奮鬥。在xx教育教育體育局的領導下,始終堅持正確的辦學方向,以全面提高學生素質為根本,學校教育教學質量穩步提高,教育教學管理逐步走上制度化、規範化,初步進入了可持續發展的良好態勢。

學校有學生xx人,教學班級x個,在職教職員工有xx人,本科及以上學歷的x人,省、市、縣級骨幹教師x人,小學一級教師x人,等級教師x人。

隨著學校的不斷發展,xx小學出現教學用房緊張,現代化教學設施短缺的尷尬局面,2023年6月,在xx縣民政局的牽頭下,xx公司慷慨解囊,出資40萬元,為我校援建***平方公尺的教室,解決了xx小學教學用房緊張的現實困難,也把我校變為xx希望小學.今天,我們在這裡舉行xx希望小學揭牌儀式,,標誌著xx小學將跨入新的起點,請允許我代表xx小學全體師生向你們的善舉表示衷心的感謝,我們將管理好、利用好這來之不易的設施,安心扎根、真誠付出、努力提公升教育教學質量,教育學生懂得感恩,回報社會。不辜負你們的厚望。謝謝!

XX公司揭牌儀式上的講話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來賓 同志們 伴著飛花,踏著新綠,迎著驕陽,和著鳥鳴,我們懷揣著新的憧憬與希望,在這裡隆重集會,舉行 xx公司 揭牌典禮。首先,我代表xx公司,向到會的各位領導 各位來賓表示衷心的感謝和熱烈的歡迎!對xx公司順利成立表示誠摯的祝賀!搞好主輔分離 輔業改制,對進一步理順企業產權關係...

在揭牌儀式上的講話

2015年7月17日 同志們 大家上午好!今天我們在這裡濟濟一堂,隆重舉行 揭牌儀式,這是集團的一件大事,我謹代表 公司表示熱烈的祝賀!建設 是推進戰略控股型產業集團建設和形成 高科技 綠色 產業特色的需要,是落實發展戰略的需要。建設 有利於建立和完善以 為龍頭 以企業技術中心為基礎 以科技孵化基地...

在婦女之家揭牌儀式上的講話

各位領導 各位同事 大家好!我就講講2015年農村婦女培訓班上學習什麼是 婦女之家 和大家學習學習 婦女之家 是實施強基固本工程 開展 示範 建立活動的重要內容,是把婦聯基層組織建設成為 堅強陣地 和 溫暖之家 的重要舉措,是新形勢下加強和改進黨對群眾工作領導的重要陣地,更是關心基層婦女健康 豐富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