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幼兒園揭牌儀式上的講話

2022-02-02 16:25:05 字數 539 閱讀 8552

尊敬的領導、尊敬的來賓、尊敬的家長、親愛的孩子們:

大家好!今天是個好日子,是個令人開心的日子,在這個美好的收穫的季節裡,在舉國上下喜迎新中國成立60周年之際,我們滿懷豪情提前迎來了****幼兒園揭牌的日子,在此我代表**幼兒園全體教職員工,向前來參加**幼兒園揭牌儀式的領導和嘉賓,表示熱烈地歡迎和衷心地感謝!

**幼兒園是**教育集團投巨資興建起來的第三家高階精品園所,**的師資隊伍是**教育集團精英式團隊的乙個分支,**人勵精圖治,經歷了五年創業的風風雨雨,已經達到了「辦讓人民滿意的教育」的第乙個目標,如今,**人正向著「辦讓人民稱讚的教育」的第二個目標邁進,**幼兒園是**人向祖國60年華誕的獻禮!

親愛的家長朋友,親愛的孩子們:**是希望的田野,你們選擇了**,是對**人的高度信任和認可,面對你們的期望和重托,我們**幼兒園全體教職員工向你們鄭重承諾:讓每乙個選擇**的孩子都享受到優質的教育和優質的服務!

讓每一棵生長在**的幼苗都飽受陽光的沐浴!讓愛的海洋托起明天的太陽!

親愛的朋友們:**一定能迎來明天的輝煌!我們的未來不是夢!**充滿陽光!

謝謝大家!

在幼兒園揭牌儀式上的講話

尊敬的領導 尊敬的來賓 尊敬的家長 親愛的孩子們 大家好!今天是個好日子,是個令人開心的日子,在這個美好的收穫的季節裡,在舉國上下喜迎新中國成立60周年之際,我們滿懷豪情提前迎來了 幼兒園揭牌的日子,在此我代表 幼兒園全體教職員工,向前來參加 幼兒園揭牌儀 式的領導和嘉賓,表示熱烈地歡迎和衷心地感謝...

在揭牌儀式上的講話

2015年7月17日 同志們 大家上午好!今天我們在這裡濟濟一堂,隆重舉行 揭牌儀式,這是集團的一件大事,我謹代表 公司表示熱烈的祝賀!建設 是推進戰略控股型產業集團建設和形成 高科技 綠色 產業特色的需要,是落實發展戰略的需要。建設 有利於建立和完善以 為龍頭 以企業技術中心為基礎 以科技孵化基地...

在中心幼兒園開園儀式上的講話

各位領導 各位來賓,老師們 小朋友們 今天,我們滿懷喜悅迎來了羊三木鄉中心幼兒園開園的美好時刻,在此,我謹代表羊三木鄉黨委 羊三木鄉人民 對鄉中心幼兒園的建立表示熱烈的祝賀!對關心支援我鄉幼兒事業的市委 市 領導 教育局領導 北四村兩委班子以及社會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謝!向出席今天開園儀式的各位領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