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公司揭牌儀式上的講話

2022-11-25 12:36:05 字數 644 閱讀 7541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同志們:

伴著飛花,踏著新綠,迎著驕陽,和著鳥鳴,我們懷揣著新的憧憬與希望,在這裡隆重集會,舉行「xx公司」揭牌典禮。首先,我代表xx公司,向到會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表示衷心的感謝和熱烈的歡迎!對xx公司順利成立表示誠摯的祝賀!

搞好主輔分離、輔業改制,對進一步理順企業產權關係、勞動關係和隸屬關係,對進一步精幹主業,做強輔業,提公升企業的核心競爭力具有積極的推動作用!自xx年xx月xx日xx會議將xx公司納入改制範疇以來,xx公司嚴格按照xx局統一安排部署,統一思想,迎難而上,積極穩妥推進xx公司xx工作。通過一年來緊張有序、紮實細緻地工作,xx公司於xx年xx月xx日完成了註冊登記,標誌著xx公司改制工作的勝利完成!

xx公司改制工作的順利完成,得益於xx的正確領導,得益於xx局、分公司領導的關心和厚愛,得益於地方**和各級部門的大力支援和幫助,在此,請允許我向所有為改制工作付出辛勤勞動的同志們表示衷心慰問!

作為原xx公司的母體企業,責重於利,情濃於水,xx公司將繼續按照集團公司有關政策,一如繼往地支援關注xx公司的改革發展。我堅信,有xx局的關懷和支援,xx公司領導班子一定能夠帶領員工將xx事業發展壯大,給全體股東帶來希望和光明!

最後,衷心祝願xx公司蓬勃發展、興旺發達!祝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同志們工作順利,幸福安康,萬事如意!

謝謝大家!

XX希望小學揭牌儀式上的講話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老師們 同學們大家上午好!首先,請允許我代表xx小學全體師生,對xx公司 xx縣民政局 xx縣教體局的領導的光臨,表示熱烈的歡迎。xx小學創辦至今已有82年,這82年是艱苦創業的82年,是不斷開拓進取的82年,他幾度輝煌,歷經坎坷,幾十年來xx小學團結奮進 求實創新,為祖國的教育...

在揭牌儀式上的講話

2015年7月17日 同志們 大家上午好!今天我們在這裡濟濟一堂,隆重舉行 揭牌儀式,這是集團的一件大事,我謹代表 公司表示熱烈的祝賀!建設 是推進戰略控股型產業集團建設和形成 高科技 綠色 產業特色的需要,是落實發展戰略的需要。建設 有利於建立和完善以 為龍頭 以企業技術中心為基礎 以科技孵化基地...

在婦女之家揭牌儀式上的講話

各位領導 各位同事 大家好!我就講講2015年農村婦女培訓班上學習什麼是 婦女之家 和大家學習學習 婦女之家 是實施強基固本工程 開展 示範 建立活動的重要內容,是把婦聯基層組織建設成為 堅強陣地 和 溫暖之家 的重要舉措,是新形勢下加強和改進黨對群眾工作領導的重要陣地,更是關心基層婦女健康 豐富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