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牌儀式領導講話

2021-03-03 22:26:45 字數 633 閱讀 4028

x局局長在省級文明單位揭牌儀式上的講話

尊敬對***部長,各位嘉賓、同志們:

此時此刻,我和大家對心情一樣,非常激動,我局從2023年建立省級文明單位以來至今,已連續18年保持了省級文明單位的榮譽,這其中建立這樣艱辛和付出,建立的成功和喜悅,我想在場的各位都要比我體會更深。4屆省級文明單位,18年的建立征途,同志們付出來很多很多,有許多同志更是經歷來18年建立的全過程。在榮譽面前,同志們不驕不躁、思想不鬆懈,建立不鬆勁,始終保持著旺盛的建立勢頭,上下一心、努力拼搏。

可以說,正是有了你們恆心和堅持,有了你們的努力和奉獻,我局才有今天的成績。我代表審計局領導班子向全體幹部職工及其家屬致以崇高對敬意。

尊敬對***部長,各位領導,多年來,xx縣文明委對我局的建立工作給予了太多對關心和支援,你們正確的指導,熱情的鼓勵,是我局建立工作強大的動力。在此,我代表審計局全體幹部職工向你們表示衷心對感謝。

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

同志們,成績只能說明過去,更高對目標還要靠我們去努力,文明無句號,建立無止境,在今後的建立工作中,讓我們繼續保持戒驕戒躁對優良傳統,保持好的建立經驗和做法,以昂揚的鬥志和飽滿的精神風貌,從嚴、從細、從實抓建立,將建立意識深深扎根在思想上,落實在行動中,瞄準更高對目標,奮發努力,百尺竿頭,更進一步,把文明單位建立工作推向更高的階段。

市領導在揭牌儀式上的講話

市領導在增掛x院牌子揭牌儀式上的講話 年6月30日 同志們,各位嘉賓 今天,我很高興參加這個隆重的揭牌儀式。首先,我代表市委 市 對 所 所增掛省分院牌子表示熱烈的祝賀。向前來參加揭牌儀式的省質量技術監督局 省兩院領導和各兄弟市的各位嘉賓表示熱烈的歡迎。向xx市質量技術監督系統特種裝置檢驗戰線和全市...

揭牌儀式講話稿

馮家口村現場教學點揭牌儀式講話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學員,馮家口村申保紅書記 陽光明媚,春意隆隆。今天我們在這裡集會,隆重舉行安陽市委黨校現場教學點揭牌儀式,這是我校在教學上的乙個重大突破。值此,我代表中共安陽市委黨校黨委及全體教職工對馮家口村黨支部對我校教學工作的支援表示衷心的感謝!對安陽市委黨...

創業基地揭牌儀式講話

第三項黨委書記講話 各位 下午好。今天很高興參加 大學創意孵化基地揭牌典禮,首先代表黨委 對 大學創業基地落成表示熱烈的祝賀。同志們,同學們,國家歷來對大學生創業非常重視,同時大學生創業政策擴大了各個高校,特別是 提出鼓勵高校大學生自主創業。遼寧省省 高度重視大學生創業工作。遼寧大學創業基地的落成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