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遊歡迎詞

2021-04-13 00:54:02 字數 1685 閱讀 9098

各位旅客朋友們:

託大家的巨集福,很幸運地成為了各位的導遊,我姓x,大家叫我小x就可以了,千萬不要叫x導,那就太見外了!我身邊的這位,是我們這次旅途中最為勞苦功高的一位,我們的司機劉師傅,劉師傅已有26年的駕車經驗,由他行車大家可以放心。雖然我們的車廂不大,但卻能容納五湖四海,既然我們能從960萬平方公里的土地上相聚到這個小小的車廂裡,借用范偉的一句經典名言「緣分啊……」,因為緣分我們坐到了一起,因為緣分我們成為了朋友,既然是朋友,如果我有什麼做得不合適的地方大家要及時提出來,我會立即改正。

就是不希望咱們大家在回程時對我說「小x這個地方你做得不好,小x那個地方你做得不對。」那麼我想你並沒有給我改正的機會,我也只能對朋友們說「抱歉,下次我會注意。」同時也給大家提幾個小建議:

首先,我們的車已經行駛在高速公路上了,朋友們在座位上坐好就不要亂動了,以免車速過快發生危險。其次呢,大家都起來得很早,還沒有來得及吃早餐,那麼希望大家把吃剩下的瓜果梨皮裝進乙個方便袋子裡,下車的時候師傅會為大家清掃,這部車將陪伴我們x天的時間,希望大家能保持乙個好的環境。最後一點就是坐在窗邊的朋友千萬不要把手或頭伸出窗外,以免其它車輛刮傷。

朋友們注意下我們的車是藍白相間的金龍車,車牌號是***x,車牌號的後兩位是xx,也就是我們的團號,希望大家上落車時注意識別。有一首歌叫做《常回家看看》,有一種渴望叫做常出來轉轉,說的就是旅遊,旅遊固然重要,但平安最重要。都說世界像部書,如果您沒有外出旅遊,您可唯讀了書中之一頁:

現在我們一同出遊,讓我們共同讀好這屬於中國的一頁。接下來我們來閱讀第一章:這屬於xx(省份名稱)的一頁,第一節便是xx(景點名稱),也就是我們今天的第一站。

(接下來講述景點概況)

b:做個簡單的介紹,我呢是來自x旅遊公司的一名導遊員,也是大家這次長沙之行的地接導遊,我的名字是xx,大家可以叫我小x或者x導,只要讓我知道你們是在叫我就可以了啊。那接下來呢我要為大家隆重的介紹一下在我們本次旅遊中占有絕對重要位置的人,那就是為我們保駕護航的司機師傅x師傅,我們業內呢,有這樣的說法,司機呢到了吉林是急著開,到了蒙古呢是猛開,到了上海是胡開,那有沒有人能想到來了我們長沙是怎麼開啊?

還是我來接開謎底吧,我們長沙的師傅呢,比較特殊,他們呢是在黑白兩道都能開,為什麼這樣說呢,那就要說到我們長沙的氣候了,「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涼風冬有雪」,這就是我們長沙的氣候特徵,四季分明,春夏秋三季的道路呢一般是黑色的,到了冬季一下雪,道路就變成白色了,所以呢我們的師傅是黑百兩道都混的很熟的,所以大家對我們這幾天的行車安全呢盡可以放心了。那現在呢我想請我們車上的女士朋友呢,把你們的目光全部集中到我們師傅這裡來,有這樣乙個說法:一等男人家外有家,二等男人家外有花,三等男人花中尋家,四等男人下了班回家。

呵呵,那大家看看我們師傅屬於幾等男人呢?開動您的大腦,好好的想一想,哦,去掉乙個錯誤答案,d,想我們這樣,師傅一出團就是4、5天是不可能下班就回家的啊。師傅呢可是一等一的好男人啊,為什麼這樣說呢,大家可別瞎想啊,我可沒有說我們師傅花心啊。

那大家看看此時此刻為我們遮風擋雨的旅遊車,它呢就是我們師傅乙個流動的家啊,當然師傅也很愛它,那現在不是很流**車嗎?我們姑且把我們的旅遊車也看作**的房車,我想說的是,在大家每天離開這個流動的家時一定要做他個瀟灑狀:揮一揮衣袖,不留下一片雲彩!

好在這裡呢,請大家把你們最熱烈的掌聲送給我們一等一的好男人...(只要把地方一改,在哪個省都能用)

致歡迎詞必須把注意事項講清楚(例如人生和財產安全,記清車牌號等),行程安排可略帶過之。

接下來就進入景點講解,包括河南大致概況+景點(可抽取景區內精華部分)

根據時間而定致歡送詞

導遊歡迎詞

大家好!很高興在這樣乙個陽光明媚的日子裡見到大家託大家的巨集福,很幸運地成為了各位的導遊,我姓高,大家叫我小高就可以了,我身邊的這位,是我們這次旅途中最為勞苦功高的一位,我們的司機劉師傅,劉師傅已有多年的駕車經驗,由他行車大家可以放心。雖然我們的車廂不大,但卻能容納五湖四海,因為緣分我們坐到了一起,...

英文導遊歡迎詞

各位團友,大家好啊 先自我介紹吧,我呢是青島 旅行社的經理 停頓一下 派來的導遊,我姓黃,單名乙個鋒字,大家可以直接喊我的名字 黃鋒。這個名字挺簡單,對嗎?又好記,呵呵,希望大家喜歡。在我身邊這一位呢是我們這次旅途中最為勞苦功高的一位,我們的 陳師傅,開足兩天車的時間,非常幸苦。在此,我們於以熱烈的...

經典導遊歡迎詞

歡迎詞導遊自我介紹 早上接團 大家早上好!大 家 早 上 好!見客人沒反映時補上一句 很好,大家都睡醒了,現在請大家抬起高貴的頭看看車的正前方,看到什麼了?導遊?對!我就是你們今天的導遊,那麼請大家務必記住我這張長得不算美,但總算對得起觀眾的臉 笑聲 把我留在腦海中,旅途快樂又輕鬆。下面呢,我就給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