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館歡迎詞

2021-03-03 23:29:22 字數 952 閱讀 6406

賓館,酒店開業典禮致辭!!

2008-03-31 21:20

在蒙都賽賓館開業的祝詞(原創) 2008-12-14 15:16

分類:預設分類

字型大小: 大大中中小小

各位尊敬的來賓,親愛的朋友們:

大家好!今天是2023年的十二月五日,是乙個特別的日子,也是乙個值得慶賀慶祝的日子!今天,蒙都賽賓館在各位領導的關懷、社會各界的幫助,和各位親友的關注下隆重的開業啦!

首先請允許我代表所有到場的來賓朋友祝賀蒙都賽賓館開業大吉,吉祥如意!

朋友們,來賓們,蒙都賽賓館經理孫世巨集先生年輕有為,可以說是我們當今市場經濟大潮中的佼佼者,他以乙個精明商家聰明智慧型的頭腦,敏銳準確的獨到眼光打造出了自己的新天地!下面就讓我們大家以熱烈的掌聲有請光輝酒店的總經理孫世巨集先生先生致辭!

孫世巨集先生話語不多,但是句句精彩,答謝親友,肺腑之言,可見一斑!新年就要到了,我們在這裡為蒙都賽賓館送上一副對聯,上聯是「生意興隆通四海」,下聯是「財源茂盛達三江」,橫批是「天天客滿」。好,朋友們,讓我們共同舉杯,祝願蒙都賽賓館財源茂盛,生意興隆!

酒店開業賀詞

各位嘉賓,女士們、先生們:

金秋時節,清風送爽,丹桂飄香。今天,**酒店開業慶典儀式在這裡隆重舉行。我謹代表**向蒞臨(用光臨是不是更好一些?

)今天盛會的各位嘉賓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向為酒店建設付出心和汗水的全體員工和一直以來關心我們的朋友表示親切的問候!

自酒店籌備以來,已經得到各位朋友的關心與幫助,才能使酒店的前期籌備工作能如此順利的進行。在這裡我表示深深的謝意!這一天的到來是每乙個關心我們的朋友期待已久的。

而今天,我們將為這個新生的嬰孩舉杯歡慶。希望他能在我們員工的努力下和大家的關心、幫助與扶持下茁壯成長。成長為這秋季一般的碩果累累。

讓我們的服務為你們帶去滿意的微笑,讓你們的支援成為我們繼續努力的源泉。

最後祝各位嘉賓身體健康,生活幸福,事業興旺!祝**酒店業大吉,生意興隆,鵬程萬里!謝謝!

歡迎詞歡送詞

歡迎詞在座的各位大家早上好,非常高興在這裡見到大家。一上車,就看見大家用一雙雙充滿好奇的眼睛看著我,真有點不好意思了!首先,還是要感謝大家對我們旅行社的支援和對我本人的信任,這次能夠為大家服務,我真的是打心眼兒裡高興。再者,我要為大家介紹乙個人,這個人就是我自己了。本人姓馮,大家可以叫我小馮或馮導遊...

新生歡迎詞

家長同志們 新生同學們 你們好!金色滿園,夢想飛越 播下理想的種子,耕耘金秋的歲月。親愛的新同學,歡迎你們來到長治十中,來到這個棟樑的搖籃,來到這片育人的沃土,祝賀你成為長治十中光榮的一員,我們全校師生熱誠歡迎你的到來!長治十中是省級首批示範初中 山西省特色學校 山西省德育示範學校 山西省文明學校 ...

會議歡迎詞

會議歡迎詞是由東道主出面對賓客的到來表示歡迎的講話文稿。會議歡迎詞指行政機關 企業事單位 社會團體或個人在公共場合歡迎友好團體或個人來訪時致辭的講話稿。會議歡迎詞的結構會議歡迎詞的結構由標題 稱呼 開頭 正文 結語 署名六部分構成。1 標題。標題有兩種形式。1 歡迎場合或物件加文種構成,如 在校慶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