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詞歡送詞

2022-01-31 03:14:58 字數 1132 閱讀 7569

歡迎詞在座的各位大家早上好,非常高興在這裡見到大家。一上車,就看見大家用一雙雙充滿好奇的眼睛看著我,真有點不好意思了!首先,還是要感謝大家對我們旅行社的支援和對我本人的信任,這次能夠為大家服務,我真的是打心眼兒裡高興。

再者,我要為大家介紹乙個人,這個人就是我自己了。本人姓馮,大家可以叫我小馮或馮導遊,個人還是覺得小馮親切點,大家怎麼叫都可以。前面開車的師傅姓余,餘師傅將陪同我們一起度過五天的時光,拜託餘師傅了!

當然為大家服務的不止小馮乙個了,另外在我旁邊這位,是我們的地陪,大家可以叫她小吳,她將帶領我們遊遍當地好玩的地方,也是非常的辛苦啊。我作為大家的全陪,職責在於照顧大家這幾天的食、住、行,遊、購、娛,解決旅途遇到的問題,盡我最的努力維護大家的利益,令大家玩得開心愉快,但同時我也非常需要在座各位的合作和支援。俗話說:

"百年修得同船渡",我覺得也可以說"百年修得同車行",現在我們大家一起坐在這裡,一起度過這幾天的旅程,我覺得是好有緣份的。

我們團隊是由10位女士和13位先生組成,男女比例還是比較協調的。在這個旅遊的過程中也希望大家能夠不分年齡不分性別的團結在一起,都能夠玩得愉快。在此期間,不管是我還是地陪小吳,**有做的不好的地方,不要客氣,希望大家都能夠提出來,這樣我們旅途才會更舒適愉快嘛。

那麼同時也希望在座的各位對我們的工作能夠給予支援和配合,預祝我們的行程圓滿的結束,同時也預祝各位玩的開心,旅途愉快!謝謝!

歡送詞親愛的朋友們:

雖然捨不得,但還是不得不說再見了,感謝大家幾天來對我工作的配合和給予我的支援和幫助。這兩天,我也深知自己做的太不夠,有做的不好對不起大家的地方請大家多多包涵。也許我不是最好的導遊,但是大家卻是我見過的最好的客人,能和最好的客人一起度過這難忘的幾天這也是我導遊生涯中的收穫。

作為乙個導遊,雖然走的都是一些自己已經熟的不能再熟的景點,不過每次帶不同的客人卻能讓我有不同的感受,在和大家初次見面的時候,我曾說,相識既是緣,我們能同車而行既是修來的緣分;而現在我覺得不僅僅是所謂的緣分了,而是一種幸運,能為最好的遊客做導遊是我的幸運。

大家出來旅遊,收穫的開心和快樂;而我作為導遊帶團,收穫的是友情和經歷。我想這次我們都可以說是收穫頗豐吧。也許大家登上飛機後,我們以後很難會有再見面的機會,不過,我希望大家回去後在回憶美好的風景外,還能記住,有一位美麗的導遊,很努力地為大家服務過。

最後,祝你們歸途一路順風,別忘記檢查一下是否遺漏了什麼東西。謝謝!

導遊歡迎詞歡送詞

歡迎詞各位遊客朋友們大家好,首先我代表蘭溪旅行社歡迎大家的到來,而且非常榮欣我能陪同大家一起旅遊觀光,首先自我介紹下,我叫應寧,大家可以叫我小應,我是蘭溪旅行社的導遊這是司機劉師傅,劉師傅行車多年年了,他的開車宗旨是安全快捷,行車安全交給他,大家請放心。大家在蘭溪旅覽期間,有我和劉師傅為大家提供旅遊...

導遊詞歡迎詞和歡送詞

這位是我們的司機 師傅。在我市旅遊期間就由 師傅和我為大家提供服務,我們十分榮幸 大家在此旅遊,可以把兩顆心交給我們 一顆是 放心 交給 師傅,因為他的車技嫻熟,有12年的駕齡,從未出過任何事故 另一顆是 開心 就交給馮導我好了。旅遊期間,請大家認清導遊旗的標誌,以免跟錯隊伍。請大家記清集中和遊覽時...

導遊新手必備歡迎詞歡送詞

導遊人員如何致好歡迎辭和歡送辭 歡迎辭良好的開端,成功的一半,歡迎辭應包括五大要素 1 表示歡迎 2 介紹人員 3 預告節目 4 表示態度 5 預祝成功。范文一 各位佳賓,大家早上好,窗外春風又綠,正是蝶花飛舞的時節,能夠在這春光明媚的季節裡與大家相識,感到十分高興,首先我代表楚雄州xx旅行社熱忱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