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會歡迎詞

2021-07-24 12:00:42 字數 761 閱讀 3154

「新世紀相約**」

師專物理系84級聚會歡迎詞

親愛的同學們: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畢業分別轉眼已十四年之久。當新世紀第一縷光輝照耀的時候,我們有緣相聚在**,我感到非常高興。在此,我代表「新世紀相約**」師專物理系84級聚會籌委會熱烈歡迎大家光臨**參加這次聚會;對在這炎熱的夏天,不辭辛苦,千里迢迢來到**的同學們,我們表示衷心的感謝!

**山水鍾靈,林木蔥鬱,山澗小溪密布,資源殷富,人稱「資源之溪」。**生產的各種優質木材、毛竹、筍乾、花崗石、農藥等產品享有盛譽,**的麵包大軍遍布全國各地,**的法水溫泉、馬頭山原始森林、新月畲族民俗村、大覺岩寺享譽省內外。**地處江西東部,武夷山脈西北麓,鷹廈鐵路穿境而過,316國道橫貫東西,是內地溝通沿海經濟、文化的「視窗」。

這次能有幸地把大家請到**來聚會,是我十幾年來最大的心願。

我們舉行這次聚會,旨在交流思想,聯絡感情,增進友誼,促進發展。十幾年來大家一直把我們大學的美好「時光」收藏在心靈的深處,並時常把它作為我們奮鬥的動力,歷經十幾年的風風雨雨,大家經受了磨難,得到了鍛鍊,在各自

不同的地方和領域都取得了令人驕傲的成績,一張張曾經稚嫩的臉龐充滿成熟的笑容。此時此刻,讓塵封的往事,隨著記憶的閘門開啟沖瀉而出吧!讓十幾年來的酸、甜、苦、辣,面對著同窗盡情傾訴吧!

讓眼淚洗盡十幾年的滄桑!讓笑容訴說十幾年的自豪!讓我們的回憶勾起離別的傷感!

讓我們的心來品嚐重逢的喜悅!讓我們用真誠搭起心靈的橋梁,讓我們用雙手共同創造美好的明天!

最後,衷心祝願大家在**生活愉快、身體健康!並預祝聚會取得圓滿成功!

同學聚會歡迎詞

敬愛的老師 久違的 親愛的同學們 今天是個好日子!因為我們相聚,因為我們能有相互傾訴 共同追憶的美好時刻,今天我們師生歡聚在此,請允許我代表本次同學聚會籌備小組,對在座各位能來參加本次活動表示最熱烈的歡迎與最衷心的感謝!當年風華正茂的範年珍老師,與我們朝夕相處的溫毛花老師 張林秀老師,今天,在百忙之...

同學聚會歡迎詞

在 學院 系 屆 隊學員畢業30周年 武漢聯誼會上的致辭 2012 9 22 尊敬的 院長 各位領導 隊幹和教員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金秋時節,丹桂飄香,層林盡染,疊翠流金。期盼已久的 系82屆 隊學員畢業30周年聯誼會活動,在 院 系領導的關懷和同學們的支援下,今天終於在母校成功舉行了。同學...

歡迎詞歡送詞

歡迎詞在座的各位大家早上好,非常高興在這裡見到大家。一上車,就看見大家用一雙雙充滿好奇的眼睛看著我,真有點不好意思了!首先,還是要感謝大家對我們旅行社的支援和對我本人的信任,這次能夠為大家服務,我真的是打心眼兒裡高興。再者,我要為大家介紹乙個人,這個人就是我自己了。本人姓馮,大家可以叫我小馮或馮導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