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愛XX寶寶 0 3周歲 生長發育健康體檢活動策劃案

2021-07-24 11:59:40 字數 833 閱讀 6107

活動目的:

1. 對於家長:

·及時了解寶寶發育情況,並接受專家有關生長發育和科學育兒方面的指導。

·檢測寶寶是否缺鈣、體重是否超標或不足,身高是否不達標,發育是否不良等,以便早發現、早**,保障寶寶健康茁壯成長。

2. 對於醫院:

·通過該公益活動,樹立xx醫院熱心公益、關愛兒童的良好形象。

·該免費體檢只限xx醫院分娩的寶寶方可享受,可拉近醫患距離,提高老客戶的忠誠度。

·由於該活動長期舉行,凡在xx醫院出生3周歲以下的寶寶均可享受,可吸引準媽媽在xx醫院分娩,為產科帶來客源,實現科室聯動。

活動科室:兒科

活動主題:關愛寶寶,傾情回饋

活動內容:

1. 凡在深圳xx醫院分娩的寶寶(憑出生證或住院繳費收據),xx醫院兒科門診參照《全國兒童保健工作規範》,將對0-3歲周歲寶寶開展每年1次的免費生長發育健康體檢。

2. 在免費體檢的同時,xx醫院兒科專家還將全程評估寶寶生長發育狀況並給予科學育兒的專業指導,保障寶寶茁壯健康成長。

體檢專案:

身高、體重、頭圍、胸圍、囟門、牙齒、視力、心、肝、脾、肺、腎、(血常規、鈣鈉鉀鋁等微量元素檢查)

溫馨提示:

1、免費生長發育健康體檢每天限額20名,屆時將按預約登記順序,依次檢查。

2、為避免排隊等候,感興趣的家長可到門診直接登記或**預約(聯絡**),按約定時間接受免費檢查。

3、為保證檢測結果更為準確,孩子檢測前最好處於空腹狀態。

推廣計畫

1、 在醫院一樓醒目位置出活動公告,進行活動告知。

2、 在xx醫院**、微博和部落格上進行宣傳。

3、 在一些空間、論壇等平台上做外鏈推廣。

3周歲寶寶食譜

寶寶食譜 1 保證每日小兒能攝入1200千卡的熱能,40克蛋白質。2 在一日的三餐一點中,要合理分配膳食中的熱能,要使早餐中的食物提供的熱能佔全日食物的25 午餐佔35 晚餐佔30 午點5 10 3 就食物中各類營養素而言,蛋白質產熱佔總熱能的12 14 脂肪佔30 35 碳水化合物佔50 60 根...

1周歲寶寶的食譜

1 2歲的寶寶一周食譜 周一早餐牛奶蛋糕 煮雞蛋 午餐肉籠 牛肉打成泥 海公尺冬瓜湯 晚餐公尺飯炒三絲 白蘿蔔絲韭菜絲火腿肉絲 木耳青菜湯 雞湯 周二早餐牛奶果醬包 午餐西葫蘆雞蛋餅玉公尺麵粥魚肉松 晚餐公尺飯清炒蝦仁 蝦仁黃瓜豌豆 榨菜肉絲湯 週三早餐牛奶餅乾 茶雞蛋 午餐包子 羊肉香菇白蘿蔔 番...

60周歲祝壽詞

在父親60歲生日酒宴上致辭 尊敬的各位長輩,各位來賓,各位朋友 春秋迭易,歲月輪迴,今天,我們歡聚一堂,和我的父親共度他的六十大壽,首先,請允許我代表我爸爸的晚輩,向壽翁表示最真誠 最溫馨的祝福,祝您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健康快樂,永遠年輕!六十年風風雨雨,六十載生活滄桑,父親經歷生活的酸甜苦辣,和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