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班長講話」

2023-02-15 20:24:03 字數 574 閱讀 5473

2023年12月19日星期六晴

今天,我早早地起了床,開始練習「班長講話」。

那是在上周五的時候,老師交給了我乙個「艱鉅」的任務:就是代表全班同學在國旗下講話。「天哪!

讓我去講話?」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這時,老師走過來,把稿子遞給我,笑咪咪地說:

「就看你的了。」

傍晚,我興沖沖地拿著稿子回到了家。寫完作業,什麼事也顧不上幹,就拿起稿子背起來。

第二天,老師讓我背了一遍。只見老師臉色陰沉,厲聲說:「這哪叫班長講話?

軟綿綿的,回去繼續背,如果還是這樣,我就換人!」頓時,一漂涼水澆在我的心上,我想:如果老師真的換人,多丟人哪!

不行,我一定要說好這個『班長講話』!」

於是,我抓緊一切時間,下課練、回家練、睡前練,就連上廁所,我都大聲地說著「班長講話」。

昨天,老師果真帶著另外一名同學來了。我的心「蹦蹦」地直跳,但是一想,我練習了這麼多天,一定行。當老師讓我說的時候,我大聲地背了一遍。

老師的臉頓時綻開了一朵花兒,微笑著說:「好!真不錯!

」聽了這話,我的心才像落下了一塊大石頭。

我一定要好好練習,在下周一發揮出最好的水平,為班爭光!

班長講話稿

訓練營開訓儀式班長講話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特訓營夥伴 大家晚上好,作為特訓營班長,我的心情格外激動,相信此時此刻大家的心情和我一樣難以平靜。今天開幕的特訓營將會是我們的舞台,我們要不遺餘力的展現自我,永不言棄,永不退縮,為自我而戰,為班級而戰!因為我始終相信去拼搏才能勝利,要成功就得努力,熱血在賽...

大學班長卸任講話稿

班長不是官職,而是乙份沉甸甸的責任!剛進大學,我就果斷地站出來做了 班長,這使得我在後面的競選競爭中有了一定的優勢,這是一種機會的把握。而今天同樣是乙個機會,看你能否把握。選的上,是同學們相信你,不過不要得意,水能載舟,亦能覆舟 的道理大家都懂,群眾可以把你舉得高高,也可以讓你抬不起頭來 選不上,至...

工班長培訓班講話提綱

一 如何正確認識當前的安全形勢 從全路看,安全狀況處於低谷。7.23 重大事故,使全路安全形勢步入低谷。面臨巨大的社會壓力 壓力。從全域性看,安全局面舉步維艱。年初以來,全域性共發生責任行車事故23件,其中機務系統發生了5件。從全段看,安全隱患險象環生。今年以來我段相繼發生了4.6調車脫軌事故 d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