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遊必備出團歡迎詞

2023-02-15 20:24:06 字數 1732 閱讀 1826

導遊導遊,導著大家遊,作文導遊的你,還在為你的開場導遊詞煩惱嗎?下面就為你帶來導遊必備出團歡迎詞哦,導遊詞的結構,歡迎閱讀!

萬水千山總是情,來點掌聲行不行?掌聲不熱烈,鞠躬道天黑,掌聲還是不響亮,我天黑到天亮!好的,謝謝!!!

各位領導大家好,我發現我往這一站,各位領導的眼睛齊刷刷齊刷刷的在我身上從上到下,從下到上,從左到右,從右到左不停的掃瞄,掃的我怪不好意思的。你們是否會在想:這誰啊,長的這麼有創意…

在此呢,請允許我做簡單的自我介紹,我就是我們xx旅行社的總經理派來的導遊,我姓x。我這個人呢,有乙個優點和乙個缺點,優點就是我這個人長的比較帥,缺點就是帥的不太明顯,呵呵。

現在請各位朋友拿出您的手機,記好我的手機號碼,萬一您不幸走丟了,也就不用著急在那哭了,好有個依靠,呵呵,開個玩笑,我的號碼是***請大家務必記好,同時告訴大家個秘密,本人未婚,沒相貌,沒房子,沒錢,沒事業,唯一的優點就是具有小學畢業的高等學歷,所以呢,歡迎廣大未婚的異性朋友不分時間地點請任意騷擾!今天早上不知道都是些什麼把大家的耳朵叫醒,現在我們來學習下****來清醒清醒頭腦。

首先,我代表我們公司感謝大家的支援,信任與選擇!感謝能夠在那麼多旅行社中選擇了我們,我們公司是一家重合同,守信譽的旅行社企業,相信大家的選擇是沒有錯的,正所謂我選擇,我喜歡!

其次,我代表我們公司的老闆及全體老闆娘給大家問好!歡迎大家的到來!!!

最後小x我謹代表本人給各位鞠躬了…小x在此深感榮幸,因為xx上百位導遊而只有我小x有幸能跟隨各位領導體驗這次快樂之旅!

在此祝所有的領導,祝您的親人朋友,家庭事業:一帆風順,二龍戲珠,三陽開泰,事事如意,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歸一,十全十美,百事可樂,千事順心,萬事如意!!!

因為小x的嘴是在大佛寺開過光的,所以特別靈驗,祝福不斷哈,祝所有的女士已婚的家庭幸福美滿,今年三十明年二十五,後年一十八!祝所有未婚的美女李花遍地開,新郎滾滾來!再祝所有已婚的男士呢打麻將槓頭開花清一色一條龍財源滾滾,祝所有未婚的男士天天做新郎,夜夜入洞房,全國各地都有您的丈母娘!

有人說,天堂好,可就是沒有人去,都說錢是*蛋,可每個人都在賺,都說高處不勝寒,可沒個人都玩命的往上爬,大家都說旅遊能帶給人快樂,帶來美麗的心情,所以大家就選擇來旅遊了,所以我要說,我們在座的各位是最棒的!雖然小x帶大家去的地方有好多都是去了多少次的,但因為每一次接觸的朋友都不同,所以你們收穫的是快樂,而小x收穫的卻是不同的經歷和珍貴的友情,在此,再次感謝各位朋友給了我小x這次機會……現在我隆重介紹一下位於我們左前方的師傅*師傅,*師傅在旅遊界可是個三好人物,那就是車技好,人好,服務也好,可是他也有乙個缺點,大家想知道嗎?想?

那我就告訴您,我們*師傅他的缺點就是對異性特別的熱情,所以說我們在座的各位美女有需要幫忙的可儘管找我們的*師傅,不管是揹著抱著我想*師傅是樂此不彼呀。

好,俗話說男人分六等,我來問我們前面的這位美女,您希望您的老公是幾等男人呢呵呵,男人分為哪六等呢?那就是一等男人家外有家,二等男人家外有花,三等男人家外尋花,四等男人下班回家,五等男人下班回家老婆不在家,六等男人下班回家老婆不但不在家,老婆身邊還有個他!那我們這位美女的胸懷可真夠寬大,可以容忍到老公家外有家…不得了,我發現做你老公可真幸福呀…

而我們的師傅呢,他就是家外有家的一等一的男人了,她家裡面乙個固定的,外面乙個流動的,大家知道**的另乙個老婆是誰嗎?對了,就是我們的旅遊車了,所以我們大家要像**愛護她小老婆一樣的來愛護我們的車子,請大家把吃的瓜皮等雜物放到垃圾桶裡面,我們大家都是有素質的人,在此小x就不多說了哈。

我們初次見面,也沒有什麼東西好送給大家的,公司為朋友們準備了一些水,帽子,旅行包,就是希望大家代代平安,滿載而歸!下面我就把這些分發給大家~

導遊團歡迎詞 三

導遊?對!我就是你們今天的導遊,那麼請大家務必記住我這張長得不算美,但總算對得起觀眾的臉 笑聲 把我留在腦海中,旅途快樂又輕鬆。下面呢,我就給大家正式介紹一下自己,哎呀,激動的心,顫抖的手,拿起話筒我要獻醜,誰要不鼓掌誰就說我醜,哎 很好,謝謝大家的掌聲,後面還有一句呢,誰要說我醜我下車就走 笑聲 ...

導遊團歡迎詞 二

各位團友,大家好 歡迎大家參加我們 旅行社組織的這次 團。首先,我先介紹一下自己。我是這次行程的全陪導遊,叫 大家可以叫我小王或者是王導,坐在我旁邊的這位是我們的劉師傅,我作為大家的全陪導遊,職責主要在於照顧大家這幾天的食 住 行 遊,解決旅途中遇到的麻煩,盡我最大的努力維護大家的利益,務求使大家在...

導遊新手必備歡迎詞歡送詞

導遊人員如何致好歡迎辭和歡送辭 歡迎辭良好的開端,成功的一半,歡迎辭應包括五大要素 1 表示歡迎 2 介紹人員 3 預告節目 4 表示態度 5 預祝成功。范文一 各位佳賓,大家早上好,窗外春風又綠,正是蝶花飛舞的時節,能夠在這春光明媚的季節裡與大家相識,感到十分高興,首先我代表楚雄州xx旅行社熱忱歡...